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3:54:29|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的重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諾
大到山盟海誓
小到我今天依然愛你
面對感情 每個人都想要
只是 是否有其必要?

安琪拉最近為情所困
男朋友在歐洲 是個外國人
她回台灣將近一年的期間
光靠MSN和Skype維繫感情 真是辛苦
男朋友問她 將來會不會和她結婚
務實的牡羊座女生回答說不知道
沒有把握的承諾不願給
(哈 這點跟我好像)

異性戀有一紙結婚證書當作保障
雖然可以離婚 可以反悔
但至少那是種實體上的承諾
同性戀情侶在協議開始交往後
就等於奔回本壘了
其實 多多少少都會存在著一份不安全感
或者是 看不見未來的感覺
更別提有些人連”我愛你”都沒說出口了


兩個人能在一起多久 全看造化
過一天 算一天
離婚率都已經飆高
更何況是沒有婚姻約束的同志戀情

但我要的 不是結婚
而是一個承諾
一個讓我知道你愛我的承諾的就好
雖然這有點像整天嚷著要聽”我愛你”的白爛女人
但 有了承諾 總是多一份心安!

反回來想
給了承諾 又如何呢?
多少人在熱戀期說著要愛你一輩子 二輩子....
像小孩子數數字一樣三四五六七唸下去 一點也不會臉紅
三年 五年過去了
熱情也冷卻了
劈腿的劈腿 變心的變心
一旦對方的心不在 強留也沒用
當初的承諾一斤能換回多少?
只是一聲響屁罷了....

不知道我算悲觀還是過度樂觀?
我從不去想我的感情能走多久
能一輩子最好 那是夢想 可遇不可求
如果只是三個星期 那就三個星期
雖然心很痛 但至少曾經美好過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聽一句承諾
就算是”今天我愛你”
不用誇口給永遠

台長: 拉屎狗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汪~狗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香水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欲擒故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