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3:57:01|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該死的情人節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中國情人節又到了
(先譙一句 媽的!)
這真是個奇妙的節日
和西洋情人節以及耶誕
腳步愈近
愈是聽到朋友開始戀愛或者突然分手的消息
戀愛的人 開心的灑銀子出去慶祝買浪漫
分手的人 只好黏著單身的人抱頭痛哭

這三個日子剛好分佈在年頭 年中及年尾
所以 
天天都是戀愛天
天天也都是分手天嘛~

巧的是 
最近聽到有朋友似乎有姦情正在發展
(嘿~應該有人自己知道我在說誰吧
 那隻正在脫皮的動物^^)
在此先恭喜你呀
祝你們發展順利 白頭偕老嘿!

也有同學~被甩了
我不得不說 報應!這真是報應!
林母卡好
前幾天就一直問我幫他想個好點子過情人節~
喵的咧
明知道我前些日子感情受挫 還故意問這個刺激我幼小的心靈
(他不知道我跟男人亂來的細節啦
 只是看我前陣子臉臭 我只告訴他失戀而已:p)
不過說歸說
在情人節前夕失戀的滋味應該很難受吧
我是沒這種經驗啦 我也不想要有~
他失戀那天半夜 連摳了三通電話才找到我
因為剛好下雨
只在宿舍五樓喝飲料 陪他解悶
唉~又是個可憐的孩子
這已經是我進研究所 遇到的第二個案例了
上一次 是去年耶誕節 
同學因為把不到馬子拉我出去陪他喝酒~

那星期日我要幹嘛?
不想回學校 沒身價的男人才在當天埋頭苦幹
不想上街 滿街成雙成對的戀人 看了會堵爛
不想上網 上BBS沒人理
     上UT不是約炮 就是想找人殺時間混過情人節(尤其是20歲以下的小底迪)
不看電視 新聞台或綜藝節目一定都是相關報導在疲勞轟炸
     (看奧運倒不錯)
那天 也應該沒人約吧
除非真的有人存心想告白啦 嗯~等你唷~

那我除了睡覺 
還沒想到我能幹嘛耶@@
總不能辦個單身派對吧~這能幹嘛?
一堆人一起高呼”又寂寞又美麗嗎? Bullshit!
天~突然覺得 自己變得像更年期的男人
愈來愈難搞><

台長: 拉屎狗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鬼月 好像真的撞鬼了
此分類上一篇:算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