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1:45:55| 人氣4,0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 來去醫院逛街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情提要

湯:”我屁眼好癢喔”
差點脫口說出 ”啊~可是我不玩一O”
狗:”靠 跟我講幹嘛 難道要我幫你摳喔”
阿湯喊肛門發癢已經好幾天了
我們都在猜想 可能是長大了才長蟯蟲
或者 是因為那天在綠島海邊大便
肛門被髒東西或細菌感染

----------------------------------------------------------------


半夜二點多 電話忽然響起
湯:”喂~你睡了沒?”
狗:”還沒啊”
湯:”Mmm~我覺得怪怪的耶
   我剛剛仔細摸我的屁股啊 好像有一顆什麼東西耶
   還拿鏡子自己照肛門”
狗:”啊~不會是痔瘡吧?”
湯:”應該不是啊 痔瘡會痛吧?
   可我都沒痛說,應該只是感染”
狗:”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就算是蟯蟲 也要拿藥回來吃啊”
湯:”但我覺得有長腫瘤 別是惡性的才好”
狗:”長瘤 ~~~
   OH~~~ honey~~”
湯:”http://www.vghtpe.gov.tw/~crs/Disease/crsnur/ancancer.htm
   http://www.kmuh.org.tw/www/kmcj/data/8712/4126.htm

就這樣
沒經過這件事 還真不知道肛門原來也是會長瘤的
約好明天一早九點去台大醫院掛號看病

結果~一睡就睡到八點半
趕快起床 衝去刷牙洗臉
跳上我家小JOG殺到醫院 已經是九點十五分
疑~人咧?
不會已經先去看門診了吧?
撥電話找人
湯:”喂~~~~~~~~~”
狗:”靠!你這隻豬還在睡!”
湯:”睡過頭了”

然後我只好先去吃早餐 再到新院區的B1逛街
在誠品待好久
因為有打九折 害我一個不小心敗了三本書 710元
沒打折的話~老子打死不在誠品買書!

看病的地方是在舊院區
肛門癢 要看哪一科?
會癢 皮膚科嗎?
肛門 泌尿科嗎?
結果聽從掛號阿姨的建議 掛了皮膚科
第九診14號
等了還真久
然後兩個人就到舊院區的地下晃了一圈
像鄉巴佬一樣
明明是自己學校的教學醫院 卻陌生到不行
”耶~有金石堂耶 不過好鳥”
”耶~有呷七碗耶 改天來吃”
不過舊院區真的破舊多了@@

然後兩個人開始很無聊的 又開始想演戲
進門診看病的時候
阿湯頭低低的走進去 我跟在後面 手抱胸 看起來像生氣的樣子
醫生:”怎麼啦?”
阿湯:”...................” (低頭不語)
狗 :”他屁眼癢 不知道長了什麼東西
    偷吃還帶病回來”

這時候 醫生抬頭掃視我們兩個人
心裡一定在想 ”這一定是GAY炮”

狗 :”醫生 他這是什麼病?
    我是不是也要檢查一下”
醫生:”...................” (應該會啞口無言吧)

好啦~以上的橋段是我們講好玩的
自從去墾丁綠島回來之後 我們兩個已經快玩瘋了
(可參考相簿惡搞版)
回到正經的
阿湯:”好像都沒看到年輕女醫生喔?”
狗 :”給女生看你屁屁耶~~”
阿湯:”嗯~害羞 可是我會興奮”
果然!還真準
他掛到的第九診是教學診
也就是一位老醫生 旁邊會帶新醫生(或實習醫生)
剛好 就有一位年輕女醫師

結果 皮膚科醫生說 那不是痔瘡
但肛門那顆不明物體是什麼東西 不知道
要阿湯再轉診到外科
那好像是個名醫 病診號碼才38 已經有89號在排隊了
因為阿湯只是轉診 不用跟著排隊
可是也等了好久
我們就在旁邊玩自動血壓計
收縮壓/舒張壓/脈膊 84/60/68
血壓太低了吧><
我只能說 我還活著真的是奇蹟

終於輪到阿湯進去脫褲子露屁股了
醫生戴著手套 沒擦潤滑劑
直接往肛門挖進去 轉一轉
OH~連我都覺得痛 
”你這是血塊 會開藥給你吃 再擦藥就好”
下一位

你看 這就是被所謂名醫看診的結果
排了幾小時 看不到五分鐘 
連想問詳細一點的病況都不行 一下子就被轟出來了


啊~其實偶爾去醫院逛逛也蠻好玩的
有血壓計可以玩
有網路可以用
有醫學保健雜誌書藉可以看
有美食街
有超商好幾家
有書局
有臉色青黃的病患
還有 年輕的實習醫生 ^_______________^
但 希望看病的不要是我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0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恰好的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之花東綠島遊 DAY 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