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1:59:42| 人氣6,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新脫俗的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月理一次頭髮
這是從國中到高中 有髮禁時代所留下來的習慣

我喜歡頭髮理得很短
但不是平頭
一來是自己的頭型不適合
二來是怕被咬定是阿兵哥
連這種頭髮長度都三番二次被以為是軍人了
理平頭還得了@@

理頭阿婆:”放假啦?什麼時候回營隊?”
要不然就是到夜市玩BB槍射氣球
老闆:”阿兵哥不可以玩喔!”
如果當兵的”漢草”還像我這樣
那真的是國防部的一大恥辱

我很喜歡被理頭髮
但我都上阿婆理髮廳 倒是沒去過什麼小林之類的
因為我覺得就算花一千大洋在設計師身上
也不可能從豬哥亮搖身變成金城武
她們通常會邊理髮邊跟你哈拉
雖然常常用梳子去ㄎㄟˇ到耳朵
不過頭髮一束一束被剪下
感覺頭上負擔愈來愈少
也有頭愈來愈小顆的錯覺@@
那理個阿格西頭如何?  不要!!我還沒那種勇氣

坐上椅子 任由阿姨在我頭上宰割
她倒是在和下一位等待中的客人聊天 金毛獅王一隻
”你明天要出庭啊? 頭髮要不要染黑?” (疑??)
”後天”
”是怎樣?打架?” (喔?!)
”嗯 還有勒索”
”年輕人不要這樣啦 一時衝動”
阿娘喂~他該不會是之前在永和 打完受害者 還脫光人家衣服那票人吧

或許 理髮師真是個臥底的好工作
被理髮總是放鬆心情 失去防備
一把剃刀隨時可以完成暗殺大哥的任務!

剪毛 讓心情更好!

台長: 拉屎狗
人氣(6,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不想寫 留給你們評評理吧!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 單身的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