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9:57:45|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單身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現在 我還是和前B一起渡過的
雖然當時我回高雄 他在新竹
一聲情人節快樂 我就很滿足

今年的情人節 我單身
台北的冬天又溼又冷 心~更冷
(耍什麼憂鬱啊..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那是個和王老五打不上關係的一天
只是看街上情人一對對
特別是新聞一定在炒作什麼情人節大餐
什麼百貨公司的怪活動....等等的
搔得心也跟著癢起來

當天早上 已經被排好行程要先回實驗室一趟
下午呢?

計劃一
約有點喜歡的他出來吧
和他通了一個多月的電話 卻沒實際見面過
因為每次一約好 時間到了 台北就一定下雨 凸||
先約再說
不過我不知道可以約去幹嘛?
還不算情人 總不能跟別對情侶搶餐廳吃燭光晚餐吧
台北我還不熟..唉唉

計劃二
單身的伙伴們一起出來吧!
不管同男 同女 異男 異女
只要單身 聚在一起過情人節
不要互相安慰 要互相鼓勵才對!!
不過前提是 所有人要能接受我是gay的的事實
因為我一定會發花痴
這應該蠻好玩的^^

計劃三
出租吧
誰不干心沒伴 誰也想體驗有情人的感覺
就出租給他吧
那天就當作已經是一對情侶一樣
兩個人共渡一整晚
要牽手逛街也行
而且不收費 你爽 我也爽
只是尺度只到擁抱
法式接吻跟打炮 那就變成ONS了!


計劃四
相親
有人這天要介紹對象給我的嗎?
今天跨年因為自己耍自閉
錯失一次機會
如果有人要幫我牽紅線 這次不會放過啦!

計劃五
躲在家裡 抓著棉被的一角偷哭擦眼淚
白痴!!
這是下下策

或者 有人有更好的提議?
靜待星期四晚上忙完 再好好做最後決定!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清新脫俗的短髮
此分類上一篇:殺價小天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