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3:55:45| 人氣9,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BYE陽光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 我只有認命當雨男的命
當不成陽光男孩
我只好忍痛說BYE-BYE

幾年前還在新竹的時候
來台北五次 有四次會下雨

去淡水聯誼 也飄了一點雨
去過一次白沙灣 離開後 也開始飄雨

下午準備落跑回家睡午覺
明明是個炎熱高溫的好天氣
機車輪胎才轉不到十圈
一道閃電
兩秒後 一聲轟雷
馬上下起傾盆大雨
棍!!

去年七月來台北之後
果然 去年冬天的缺水危機比起前幾年的狀況減輕很多
馬市長 頒個”惠我良多”的扁額給我吧@@

啊~不過 在永福橋上看閃電
其實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怕被劈到 罪孽太重><
要是躲在101頂樓上看 應該會更壯觀吧^^

倒是我每次回南部的時候
天氣都還蠻不錯的耶!
嘿~看來我還是適合生活在南台灣
台北大概跟我犯沖吧=.=

台長: 拉屎狗
人氣(9,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 突然很想(Part II)
此分類上一篇:Hi~好久不見了 近來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