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00:21: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的付費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阿風認識已經有二年的時間了,大家都覺得很奇怪這樣優的男生,我為何一點也不心動?

阿風到底有多優呢?他身高180,體重72,全身售肌肉,家裡家財萬貫,又有別墅不說,又有雙B,工作又是高級的白領階級,姬世背景也是一流的,說實在一般的女生看到他,都是猛流口水,只有我只是冷眼旁觀他,其實男生跟女之間的相處,真的不只是條件而以。

當我認識剛認識他時,我也是心裡這樣想的!天啊!上天真是英明,知道我就是要配這樣條件好的人,竟然把他賜給我,我等了一輩子,終於讓我等到了,但是一相處之後,天啊!我還真想擺脫他。

第一點他小氣,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吃飯,吃完飯後他跟我說,今天我沒有味口,所以我吃比較好因此我們應把帳單分為四份,我付其中一份,你付三份,我當場傻在那,這是我第一次這意的付費方式,我當然跟他說,我來付全部的四份。

  我想所有的女生一定跟我一樣,對於這樣的男應非常的不以為然。但是經過另一件事之後,我發現他對我還是好的。

有一次他跟我一個女性的朋友一起去唱歌,因為當時大家的現金不夠,所以請他先付費,但是事後,他去跟我的女性朋友要錢,原因是因為當晚在包廂中他覺得他並沒有像其他的人一樣盡興,他並沒有吃到女生的豆腐知道這件事之後,我覺得他真是夠了。

這是男人的付錢哲學嗎?我得到女人的身上的好處,所以我願意付錢,但是如果我沒有得到我拒絕付錢,得到我該得的,我論件計酬。

想想這一個時代的男男女女,約會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如果男人的付錢觀念是用這樣來定義的,我寧院自己去吃飯,點自己喜歡吃的,而不別人的臉色,並且去評估我今天花對方這些錢,我要付出多少,讓他覺得這一些是值得的。


台長: 慾望城市女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