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06:20:01|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技新貴真的就是黃金單身貴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年齡越來越適合結婚了,所以我身邊自然而然就有一些熱心的人幫我介紹,尤其是以單身的科技新貴最多,很多人聽到有一些黃金單身貴族眼都亮起來了,但是幾次約會下來以後,我終於知道為何這些科技新貴都是單身了,因為這一群每天對著電腦或是儀器的他們簡直是比豬還蠢!

我第一次跟一個主機板的工程師去吃飯,整個晚上跟我談有關主機板的事,還講什麼南橋以及北橋,我都快要瘋了。第二次跟一個工程師吃完飯以後我真的是有夠累的想回家去休息,但是他一直堅持要帶我去看電影,我跟他說我真的好累,真的是好想回家去休息,他最後跟我說,因為他的同事跟他說,第一次跟女孩子吃完飯以後要帶她去看電影,天啊!當時真的是有一隻烏鴉飛果我的頭。

第三次跟一個做軟體工程師去吃飯,這一次我真的是想要去看電影,在吃飯之前就先跟他討論有那一些電影不錯,結果他來的時候,竟帶了一些光碟給我,他還很高興的跟我說,我把你剛說得電影都燒成光諜了,你可以在家愛怎麼看計怎麼看,我差點沒流出血來,但是我還能夠說什麼,我還必須裝出一付真是謝謝你,而且是滿心歡喜表情的樣子!

又有一次也是跟一個工程師去吃飯,整整三個小時的時間,他仔細的跟我說,愛因斯坦有多偉大。

而且我發現這一群工程師對於生活的事或是社會上的事一點都不關心,或是講到一些他們不了解的事時,他們一付興趣缺缺,一付不願意談的樣子,一點都不懂得尊重別人,這時我終於了解我有一個朋友嫁給工程師,而她外遇時,我們一付不能理解,她臉上那說不出的苦,是有多苦了。

黃金單身貴族!哈哈哈哈!回家抱電腦吧!想抱女人?下輩子吧!

台長: 慾望城市女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路人
帥呀﹐講的真直接
有一個科技新貴告訴我
電腦科技以外的話題都是風月
還有還有﹐他們的車大多裝了GPS
但出去玩一定都會迷路
2008-06-25 08:4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