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04:05:17| 人氣52| 回應0 | 下一篇

趕緊找下一個快樂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剛跟一個交往二個月的男友分手,所有的朋友都感到十分的奇怪,為何我一點也都不傷心,其實我只是把這一些男人都看透了,也把男女之間的關係都看透了,想想也沒有什麼好傷心的,再說與其把時間拿去跟一個眼見都無緣的男人耗,我還不如趕緊去找下一個,讓自己趕緊再次擁有快樂的感覺。
以前還很純情的時代,每次交一個男友,我就發揮我巨蟹座女生的特性,極盡我所能的對他好,但是最後的結果,大家都知道吧!那就是慘不忍睹,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好,我承認,玩過一陣子之後,我終於發現,這一個時代已經改變,這一個時代的戀情,已經不流行專情女,越是專情,那你就是越不上道,而如今我很上道了,呵呵……
來說說我跟這一個男友的認識過程吧!其實我跟他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我本來是想找人出來陪陪我而以,但是在第一次約會的過程中,我發現他的身上有一些我所欣賞的特質,因此我們就從一夜情發展到二夜情到三夜情…最後變成男女朋友的關係。
分手之後,這幾天我冷靜之後我去思考一個問題,一夜情的對象,最好不要發展成男女朋友,為何呢?在那一晚不管是男或是女,一定都會竭進所能的把自己最優的那一面表現出來,以達到最終的目的─得到對方的性。在那一種情形之下所發生的性關係,那真是無以形容的棒,但是糟糕的事緊接著來了,那就是當事人竟然把那晚的溫存給帶到現實生活中的情感來,以致於相處到最後,你猛然發現,對方除了有超強的性能力之外,其他是一無是處。
而期望越大時,相對的失望也就越大,而這樣不幸的情形就剛好發生在我身上。
人生有黑暗的一面相對的也就有光亮的一面。
在我日常的生活中,我最不喜歡聽到的事就是男男女女為了感情的事在鑽牛角尖,其實過去的,真的就讓它過去,與其把時間花在一個跟你不適合的身上找出彼此的共同點,還不如把時間花在尋找下一個快樂的人生。
我正在找快樂,那你呢?

台長: 慾望城市女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