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0:06: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歐遊之艷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被無預警的關閉
趕緊來貼篇文章..........
------------------------
旅遊回來第一天,我的男性主管問我第一句話是:「有沒有艷遇?」

啥?我愣了一下。
我以為大家第一句話應該是問好不好玩,
然後問總共花了多少錢,女性朋友還會加問一句,有沒有買LV。

有沒有艷遇?什麼叫艷遇?是指帥哥撘訕嗎?或是一夜情?

我有遇到英挺的男人,但是沒有互相撘訕;
有人向我搭訕,但是他們不是令人心動的異性。

晚間,倫敦海德公園外,我有點累了、靠著紅色護欄等公車。
感覺有人從背後經過,他又繞到我面前,咚一聲,單腳下跪(就是偶像劇標準的求婚跪姿)。
距離我如此近,我又毫無防備地被他的動作大大地嚇了一跳!嚇到往後倒退好幾步!
然後我們兩個人都笑了,他站起來說抱歉嚇到你了,你很漂亮,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哈哈,我說謝謝,我叫HELEN。
(西方人總是覺得東方女孩的單眼皮很漂亮,相反的,東方多數喜歡雙眼皮。)

從倫敦往巴黎的歐洲之星上,坐我旁邊的可是一位標準俊挺的巴黎人。
經我斜瞄仔細觀察,他盯著筆記型電腦一封一封地看電子郵件,
商務人士還是頗多轉寄的垃圾郵件。偶而,還會聽到忍住不笑的噗雌聲。

德國的Rothenburg、幽靜的城牆上,我向遠方的黑森林遠眺。
一位未滿20歲的年輕人手帶著一本雜誌到我面前,神情扭捏地說著德文,一手指著雜誌圖片。
原來是情色雜誌,年輕人大約是來找一夜情的。
我再看他一眼然後繼續遠眺翠綠的森林。年輕人以極快的速度一溜煙閃了。

不到一個月,遊歷10個城市,會有什麼艷遇戀情?
長官,您要問的就是一夜情吧?!
報告長官,沒有艷遇。
以上說明,您可滿意?

-------------------------
圖片是漫遊空中的玫瑰無影腳

台長: 第三類猩猩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