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1 16:31: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因為得妳之襯啊

有時候,壹首小詩就能代表人生;有時候,壹句歌詞就能代表心情名創優品山寨。有時候,壹個眼神,便能看穿不可壹世的曾經,只是自己沒有註意到罷了。正好比我始終在橋上看妳,而妳卻在橋上看別人壹樣;當我聽說時,妳總是在不斷的制造傷害;那個曾經很單純的眼神,居然露出我從不敢相信的謊言。是的,不是有多深的感情,更沒有多大的仇恨,只是我們的心曾經在壹起,而現在在逐漸的變化。

陣陣寒風吹過,心裏起了壹絲涼意。當我推開窗子,看到樓下樹上的露珠時,我總想著,又該見到妳了。到底是什麽原因讓我們如此的親近,又是什麽原因讓我們的生疏?天,再次的露出笑臉,仿佛在像我招手,只是期望我早點去擁抱,於是我總是喜歡讓妳壹起陪我去迎接初升的太陽,我喜歡看著陽光的妳,就如同陽光壹般的微笑,微風拂過我長發,突然覺得自己是最美的女子,也是因為得妳之襯啊!妳可知我喜歡妳到什麽程度?

妳覺得我像專制的女皇,又覺得我是深不可測的暴君,更是覺得我是最天真可愛的姑娘,那麽,妳愛我嗎?妳就像我秘密針織的拖鞋壹樣名創優品,是壹針壹針的堆積而成的,還記得我認識妳的時候,妳還差我整整半個頭呢,恍然間,妳居然都高過了我壹個頭,我覺得好自卑,因為妳比我高了,不過這樣也好,這樣或許妳就能保護我了,不是我在為妳步步驚心。

可是,妳雖長高了個兒,卻還是沒有長智商。妳還和以前壹樣調皮,妳可知道妳翻圍墻只為去街上玩會兒的理由,讓我多傷心?明明早就說過這些,而且妳也開心的點頭說不做這些事的,可妳為什麽妳不來找我,而要翻圍墻?妳可知道如果妳摔斷了手腳,妳的後半身如何過下去?不能是我壹直照顧妳啊,而且總有壹天我會老去,那時候妳依靠誰?妳的父母遠比我年長很多,所以也不能靠他們啊。這本來是壹件小事,妳可知道我們的感情,還不值得妳說實話嗎名創優品?妳的眼神出賣了妳,妳不再愛我信我了,妳知道我有多傷心嗎?後來,妳也想通了,是妳不應該這樣,是妳錯了。當妳跪在我的面前時,我突然覺得肩上的擔子很重,喘不過起來。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還能愛妳多久?當初我們就像簽了契約的壹樣:我們相愛,只能是這三年。以後的感情是否繼續,還得看妳的造化。因為,我始終在這裏等妳,而妳要去闖妳的天堂。只不過是希望妳通往理想的路那麽順利壹點而已,妳怎麽就可以欺騙我?我很痛心。

或許這是當今中國的教育總情,壹切都以學生為先,妳是家裏的寶貝,又何曾不是學校裏我的寶貝呢?雖然妳犯了錯,妳只是八年級的孩子,比我高很多,我為妳傷心,為自己痛心,但我還是覺得:我會繼續愛妳,想盡辦法我們再愛,我的“小情人”——我的學生小亮。

台長: 夏之星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