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18:51:22| 人氣327| 回應3 | 上一篇

我要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增文真的很靠北= =

不然就是我的電腦有病= =

這將是我高三上生活

的第一篇文章

也會是最後一篇

大家好

我是1201的班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yo

lucky的籤!!!!

有人要眼紅囉XDDDDDD

好遠哦!!!!!!!

(老公別吃醋哦,我已經撕掉了XD)

yeahyeahyeah



是的

這次的位子

很幸運

和好姊妹們坐在一起

這次也很難得的

四個人相聚

親愛的鎖碼之十八禁

然後又有杰倫和肥熊的陪伴

哈哈哈哈哈

每天上課我們都很吵

每天上課我們都在野餐

每天上課我們都在校

開始有點害怕我的學測了

希望位子可以坐一學期XD

因為好棒哦!!!!!!!



再來一瓶

也是很lucky

哈哈哈

不過換完就沒了:-(

貴婦和小妍超奸詐的

還先開XD!!!!!!!!!



這是我同時收到兩個雙胞胎的情人節禮物

哈哈哈哈哈

真好

白色戀人超級好吃的!!!!!!!

oh

我下次去日本

要專門用一個行李箱裝所有的白色戀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

這是我的情人節卡片

雖然是我先寫的

不過還是蠻驚訝的

老公你太可惡囉

哈哈哈哈

竟然和小波聯手XDDDD

放心

你來突擊檢查

絕對什麼事都不會發生:-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ah

今天我們聯合起來欺負阿ㄖㄨㄟ

阿ㄖㄨㄟ好可憐

現在在留宿:-(

好吃的OREO

小包親手為阿ㄖㄨㄟ打造的

超大圈圈餅乾!!!!!!!!!!!!!!!!!!!!!!!!!!!!!!

今天我的清新口味遭受攻擊

可惡,下次不給你們吃了!!!!!!!!











最近我又毒舌了



下禮拜要全部歸零

這樣我才能考上好大學

不過對於白目夜班

以及智障學弟妹們

我還是保以我最有水準的賤嘴

對付他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ah

哼哼哼

我一直遭受欺壓

又被KIR鄙視

好啦

我真的會減肥嘛 = =

別再攻擊我了XDDDDDD

不過這個禮拜我用三個字

行騙所有零食

而且還大言不慚XDDDDD

好不要臉喔XDDDDDD

爽快

最後

高三快樂:-D















這是文揚寫給大家的信:

親愛的1201班同學

你們開學拉 第一天教室一定很吵 大家都在講自己暑假的故事 XD 真懷念那種感覺... 你們都高三了呢!

加油!!大家要一起好好努力  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喔! 我還在Boston 還有兩個星期才開學 好緊張> <

不知道新學校會事怎樣 希望會很好  我會加油的!!放心拉!!

我在這裡遇到了很多高才生呢 哈哈 有一個今年剛考上台大心理@@ (超誇張) 看起來跟一般人一樣 有神麼

想問的問題我可以幫忙問他 不過應該不用 你們都很強的XD 對吧?

謝謝你們錄給我的影片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那是我現在的動力 !

還記得1001嘛? 還有pr..陳冠霖 圈圈 雖然我們都不在了..但是相信現在的1201會比以前更好 更棒 對吧??

我們都還是一樣再打拼 雖然不在同一個地方 但是目標都是一樣的 對吧!!! 我明年六月十號放假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一定會去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是我們喔!!!!



台長: 日安
人氣(3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L )
媽的 有屎以來最爛的班長 YO !!!!!!!!!!! 位置好是好 就是衰在妳坐在我旁邊 媽逼臭頭


如果不是文揚的文章 我才不會來!!!!!!!!!!!
沒有第二次瞜 死胖子就會吃 鴨哥媽機?
2010-08-20 22:17:08
◆【小。黃】
哈哈哈!

好褲的OREO
2010-08-20 23:48:26
W
臭頭班長 我也要吃!我也要喝!借來花花!
2010-08-22 16:0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