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01:24:54| 人氣1,49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請叫我陳大忙人X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不過第三個禮拜

就忙得不可開交

我只能說

屌!!!!!!

英文話劇完是熱舞社

熱舞社完是英文話劇

:-DDDDDDD





這篇是累積三個禮拜的文章

哈哈哈哈

慢慢欣賞吧XDDD





我們好可憐

才第一個禮拜就要留宿= =

而且那禮拜是我與宛榆的生日XDD

那個禮拜很熱

我們都穿得很清涼XDDD





然後星期天學校停電

小平帶我們去廣州荔枝文化村之類的

哈哈哈哈

我和鍾云嚴翊勳

在騎馬:-D

那個人說我騎的不錯XDDD

他們都從內蒙古來的!!!!

然後我的馬叫細脖子

鐘云的叫小貴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她的馬從貴州來

我的馬脖子細XDD

補充一點:小摯摯在騎馬時,文揚他們ㄧ夥人去開船,然後大家都平安回來了

只有嚴翊勳.文揚.峻嘉他們的船卡住 被載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叫告訴了我們

以後不要開電動車XDDD




結束了荔枝後

小平帶我們去吃pizza

哈哈哈哈

好像吃了八百多吧orz

超多pizza的

我可是每個都有吃到哦

每個人應該都是吃到撐吧

XP



而濰竹超專業的

我.宛榆.鐘云.俞萱

的pizza都是濰竹用的哦

:-P



吃完了pizza就到小平家

嘿嘿嘿嘿

看不出來她會煮紅豆湯圓

挺好吃的:-P

職業婦女下廚耶耶耶耶耶!!!!




噓.....

猜猜看我們手上拿得是啥XDDDDD

我忘記其他人是喝什麼

反正我們乾了一杯很酷的東西:-P

小平說若我們回台灣比賽

就會買那個來喝XDDDDDD

好期待哦

這杯是乾一定要回台灣!!!!!!!!!!!!!!!!!!!!!!!!!!!!!!!!!!!!!!!!!



這是隔周留宿的的某一天

師母很貼心:-D

煮了一大鍋的炒飯給我們吃

真的超貼心的:-*



謝謝宛榆:-*

害你只有吃到半塊:-(

哼哼哼

其他人實在太可惡了

趁我去練舞時把蛋糕都吃完



這蛋糕可真好吃:-P



小平真的對我們很好!!!!!

買了OBS和麵包請我們吃

嘉珈超壞的

把紅豆吐司藏起來!!!!!!

然後我跟肥熊說記得到紅豆時要叫我

他就把紅豆部分整個給我

超貼心的:-D

前面兩個口味也都是他拿給大家吃的:-)



禮拜四終於!!!!!!!

長達兩個禮拜的磨練

終於結束了!!!!

感動!!!!!

我們總共拍了六次!!!!

第五次原本成功了

結果超過10秒

烙賽= =

然後就在第六次

15分50秒時ending

每個人都喜極而泣!!!!!!

太感人了:-(



從一開始的生疏.不熟練

到現在的默契

這中間經歷了好多

我們都成長了不少



謝謝阿勳 靖媕 杰倫 肉包 新生 汪達 柏丞 思齊 嘉晉

來幫我們搬道具 用布幕

靖淳是最辛苦的 還有晨芸

濰竹的音樂也辛苦了!

嘉珈的燈光

文揚 鐘云 翊熏 宛榆 俞萱 肥雄 峻嘉 鴨蛋 奶祐

我們成功了!!!!!!!!!!!!!

一起祈禱三月底的結果吧:-D












話說

話劇和表演

是同步舉行的

搞死我了= =

為了瑞祥高中的到來

我們準備了一下XD

這是老師級的甩香舞:-D





只有溜溜球社和熱舞社來表演

哈哈哈

yeah!!!!

嘿嘿,我們可是熱舞姐姐!!!!!!!!!!!!!!!!!!!!!!!!!!!!!!!!!!!!!!!!

聽說原本他們要用螢光的

但紅包錢都用光了XDDD

所以.......



注意看一下後面那位瑞祥兄

看的目瞪口呆XDDDDDDDD



我們學校的19位招待

也超辛苦的:-D

君雅小妹可是搏命演出呢!!



這是營地老師們搞出來的表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白癡的

"生命力學習營地"



這是瑞祥準備的top of the world

老實說= =

他們也只有19人

沒上台的只有2.3個吧

不懂為何要朝那

怎麼不轉過來給熱舞姐姐們看!!!



最後是他們帶來的自彈自唱

好像是艾薇兒的歌

哈哈哈哈

挺不錯的!!



熱舞姐姐們大合照

旁邊那間的溜溜哥哥們

也拍得挺開心的

驚聲尖叫的XDDD



溜溜球社and熱舞社

首次合作?!

XDDDDD



營火晚會結束後

緊跟在後的是台商協會的某某活動



我們搏命練習!!!!!!!!!!!!!!!!!!!!!!!!!!!!!!!!!



其實是在搞笑XDD



表演前的大合照!!!!



表演完大家開始瘋了!!!

多一隻角的星星

王于心你在幹嘛!!!!

XDDDDDDDDDDDDD



雪碧大乾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要求服務生

一定要拍到全部的人

我還跟他說

你可以站在椅子上嗎之類的話

哈哈哈哈

他一定在幹ㄍㄧㄠˇ我XDDDDD






接下來是顛峰時刻

以下是我們玩火車的終極懲罰



拿魚刺剔牙是菜菜想出來的懲罰XDDDDDD



另外一項懲罰試吃一道菜!!!

家翎吃大蒜!!!!

噁= =



汪達拿魚刺挖鼻屎



再來是挖耳朵



而我拿來刮腋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尼也是吃大蒜

菜菜那有影片來的XDDD



我們熱舞社超辛苦的

還幫小學的搬古箏!!!!

而那些台商一點反應也沒有 =  =

些許掌聲=   =




經過好多內心掙扎

最後還是沒改變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濰竹珈珈乃文小妍文揚崇崇小波

謝囉

你們跟我說了好多

但我最後還是決定留下

希望這學期能沒留下任何遺憾的過完

畢竟已經高二嚇了= =

gogogo!!!!!!



好可憐哦

這纖細的腳

怎麼會有這麼多瘀青呢XDDDDDDDDDDDD

惜惜!!!!!!!!



哈哈!!!

新來物理老師

親愛的國業:-D

師大附中來的哦!!!!!!!



他常常說很多

冷笑話XDDDDDDD


他來了

激起我們對物理的興趣!!!!!!!



師母真的很用心

德華也是:-*

這禮拜天氣驟冷

可憐的自然組

留完第九節後

我們就殺去德華家

喝師母為我們準備的薑湯

超讚的



還有這是德華忍心割愛

請我們吃的紐西蘭特產

超好吃的

有山楂味:-P

峻嘉他們ㄧ夥人

還留下來刮痧

哈哈哈哈哈



oh yeah

這禮拜換位子了!!!!!

我離杰倫好近!!!!!



杰倫請我吃的薯條和雞塊XDDDDDD



為什麼每次都會讓別人誤會= =

聲明一下

我真的沒有喜歡的意思= =

純粹好玩謝謝

請不要亂揣測別人的心意

如果我真的喜歡= =

不會是這副德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杰倫說

因為話劇的關係

他已經輪了三次了

這次是他第四次抬宵夜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鴨蛋還看鏡頭XDDD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肥熊和杰倫

而他們想表達的是......↓



魏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潮流哦!!!

上次的真像大白笑話

魏哥笑了

杰倫模仿得很好笑XDDDDD



最近可能壓力太大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與別人打架

這是我戰勝嚴翊熏

之後他把我勾在他的腋下

狂ㄎㄠ我的頭= =

害我超難呼吸的!!!!!!!

我極力掙脫

他還說了一句

"她力氣好大喔"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XDDDDD

最後我把他押在地上

狂刷他頭XDDDDD

因為峻嘉說

"亭安,用力的刷吧,像刷芭樂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個泰山壓頂XDDDDDDDDDD




隔天

我又再戰阿勳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是我

用阿ㄖㄨㄟ當砲彈

炸到阿勳後的案發現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勳發明的人肉炮彈

真的超好笑的!!!!!!!!!!!!!!!!

法醫為峻嘉XDDDDDDDDDD



再來是啟焱

可憐的啟焱:-C

為了話劇

搞斷了腿XC

要打兩個月石膏的樣子:-(



這是我簽的XDDDDDD



然後我叫他來個45度XDDDD



齁齁齁齁齁

這學期我可是衛糾

要巴結我的

請像咨伯一樣

拿大包的賄賂我 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

葉咨伯根本就是暴力他姊= =

每次經過都威脅我加分XDDDD

或是問我有沒有加!!!!

哈哈哈




幹!!!!!!!!!!!!!!!!!!!!!!!!!!

太噁了!!!!!

這是香菇耶!!!!!!

拖把裡長香菇

oh my god!!!!!!!!

最近我家也好潮濕=  =

每個東西都在發霉

太噁了orz"




嘿嘿嘿

我和宛榆約好一起吃素:-P

挺好吃的

又挺快的

i like it!

 

1



2



3



這是毛瓜拿來攪玉米濃湯的器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他吃完餅乾後

還問我說湯是不是壞了

因為沒味道XDDDDDDDD



看到臭頭就挺敏感的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直接在美術課

玩起來了

funny!!!!




然後颳起一陣火車熱潮

越玩越多人

XDDDDDDDDD



這是白癡小妍和小波在搞的東西

他們在數這浮貼有幾張= =

是不是有病XDDDDD



KIR戴大耳環

挺上相的XDDDDDDDD



haha我的心鄰居之一

沛漩技術挺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拍完

被大罵了一頓XDD

小妍入鏡X)



這遊戲挺好玩的

看我們肥熊跳得多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很累

嚴翊熏和劉峻嘉

耍詐啦!!!!!!!

yeah三四小隊超有默契:-D

補充一點

"我和杰倫一起當小隊長XDDDDDD"



再來我們到了自力廣場

玩這個蒙眼得分遊戲

我發現耳朵不好的人真的不能玩= ="

毛瓜超賤的

狂K我!!!!!!!!!!!!!!!!!!!!!!!

 

哈哈哈哈

一群人

在找球

我叫到喉嚨大沙啞!!!!!!!!!!!!!!!!!!!!!!

=  =a

累!!!!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在防火演習的時候

貴婦要睡覺

然後崇崇敬敬們闖入她的閨床

貴婦突然發怒了

不給我拍XDDDDDDD



haha

濰竹想幹嘛XDDDDDD

只有嘉珈被嚇到

不過本來就是要嚇他XDDD



happy ending

我最親愛的510!!!!!!!!

哈哈哈哈

這時大家都走了

我們是最後一間XDDDDD

悠哉悠哉的XDDDDDDD














台長: 日安
人氣(1,49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細脖子的脖子竟然沒被你坐斷XD

幹那張結束大合照縫思琪在幹嘛

纖細嗎
真的這麼覺得嗎
哈哈哈哈我看到都失笑了shitXD

幹研議勳的表情好像妳真的要把她壓死了

:D:D
2010-03-14 10:23:41
最後一張真是拍的太好了~
2010-03-14 13:44:00
阿REI♥
你姐我老了
太長的文章太多心得看完就回瞬間飛走
摁哼
2010-03-14 18:34:36
ykk
先聲明,我是「蟲蟲」!!!!!!!!!
此非本人帳號。

我說你們話劇真的練得很辛苦,
尤其是你,
看不出來你還挺會演的嘛!!
而且還吃到了不少美食,
真是對你太好了,
祝賀你體重繼續往上攀升。
還有那小貴州真好笑來著,
咱倆改名叫小桃園算了你意下如何?

還有你謝什麼留什麼?
為何也有我?
但還是不客氣啦!!!!!!

熱舞姊姊們的身材都真好,
不知到你怎麼混進去的,
哈哈。

基爾其實也是可以很艷麗的嘛!!
多麼性感的耳環!!!

還有你營地何不把我玩的時候也拍下來啊!!!!!!!
我覺得我玩得挺不錯的,
打了屁股不少下,
但據說我好像被第四組的男生給控制了,
濰竹&宛榆還喚不回我= =
然後那天的曹敬&嚴翊熏太爆笑了!!!
笑的薇竹都倒我身上,
我的肚子也好痛= =

最後是我親愛的G510,
曹敬那天真是白癡,
什麼叫我跟曹敬闖入阿!!
貴婦可是很歡迎我的,
是曹敬死要塞進來,
不過文君看起來倒也很開心,
夫君陪她嘛是不是?
然後薇竹都不出聲就能嚇到珈,
真是厲害!!!
510的照你多拍點阿,
貴婦說的對,拍的可真好
你下次打篇我們宿舍的特輯文章算了!!!!
2010-03-14 21:00:05
版主回應
好長的留言= =
我懶得搞XDDDDD
話說我可是實力派的XD
當然演得好囉
然後小桃園挺不錯的XDD
再來是
你玩營地時
我沒看到耶XDD
我只忙著叫我們這組的人XD
而且當時並非我掌鏡XD
拜託拜託
我的身材也是很好的!!!
510的特輯
等我啊XDD
就快了XDD
還有什麼謝什麼留什麼
那是啥= =
我懶得回去找XD
2010-03-14 21:32:28
ykk
我總是很捧場= )
2010-03-14 21:00:56
嗯哼既然做了決定了
就要不後悔的一直衝黑!!=ˇ=
然後那便利貼是98張!!!!!!!!!!!!!!!!!
98張!!!!!!!!!!!
98!!!!!!!!!!
98!!!!!!!!!!!!!!!
2010-03-14 22:13:28
o(≧ω≦)oAki Chen
小妍真的很白癡!!!!!!><
還有你們真的過得好開心喔!!!
2010-03-18 14:32:54
屁毛
拖把掌香菇也太噁了啦!!!!!
2010-03-20 20:3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