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21:23:02| 人氣67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cember ,Party, Enjoy, R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 i like it!

 

18禁!!!!!!!!!!!

so cool!!!!

haha不好意思喔

就是會引起別人遐想

這是阿ㄖㄨㄟ他們

上上禮拜去東門買的:-D

不過我們最主要的是

上面的字!!!

而非裡面的東西

未滿17歲不適宜XDDDDDD

 

他們超賤的!!!!!

一開始還騙我

害我以為真的沒我的份兒=    =凸

結果我的竟然是large size=    = orz.....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唷哎唷

羞羞臉喔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誰

吊嘎穿錯面

丟臉XDD

哈哈

這是我們班的新生

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過他很大牌

來兩節課就走了XDD

大奶回來了

跟著我們一起上英文課

還好沒被發現用參考書XDD

是我叫毛瓜借她的

這樣搞不好會害大奶被罵XDD

 

yoyoyo

今年的婦聯聖誕晚會

我們三人行依舊:-D

 

哈哈

我和濰竹精心策劃的生日Pa


蛋糕重死了= ="

不過好好吃喔:-P

但我才吃到小小的一塊

壽星太小氣了XDD

裡面有一大塊的布丁!!!!!

我超想幹走的XDD

 

最後還來個奶油大戰

阿ㄖㄨㄟV.S未知

峻嘉V.S阿勳

我V.S毛瓜


嘿嘿

最後薇竹

又多給我一個蛋糕

開心:-D

但那塊顏色很豐富

奶油味道很奇異XDD

yeah

課堂音樂會

終於等到了這天XDDD

這是帥氣的主詞人─文揚

(我發現我都沒跟文揚拍過照!!!!!!!!!!!!!!!!!!!!!!!!!!!!)

 

哈哈哈

講最精彩的部分好了

就是我們這組啦

哈哈= =

其實談的很爛XDD

音都沒出來

不過贏的全場喝采


肥雄和嚴翊勳的pieces好聽

小波的倒帶有我站台

曹敬 貴婦的情非得已有我伴奏

嚴翊勳的XXX oh my god

姿足和阿王的XXX羞澀澀

沛漩的我愛他有夠讚

阿王 ㄤA的愛呀愛呀彭彭愛XD

貴婦和沛漩的XXX我忘了XD

貴婦的清唱很昂貴

 

忘了說

峻嘉和杰倫是DJ

班聯會真的好厲害喔:-D

用甜心時間來營造聖誕節的氣氛

哈哈

阿ㄖㄨㄟ想到的

咱們用甜心小紙條

搞靖媕

靖媕只有一個字:就是煩

不過他應該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吧

我們都懂XDD


壞朋友的歌詞

寫的很好

但旋律不好!!!!!

這個應該就要請五月天來寫了

小包你說是不是:-D

  

 銘仁的資訊獎吧?!

還什麼的

哈哈哈哈

太好笑的一個東西了XDD

我與淑芬有約

haha

淑芬真的是

年輕又有活力的老師

我阿母應該也能當他阿母吧

因為他只跟我哥差一歲XDD

講了蠻多的

不過最終還是要看我自己

有沒有心要去努力

好想玩:-(

 

金沙好吃XDD

籃球賽

阿勳真的好厲害喔!!!!!

 

下禮拜是最後的戰役

男生們務必加油!!!!!!

 

哈哈

這是女人們的戰爭

隊友們

sorry囉

沒幫到你們什麼忙

我盡力了= =a


不過最終的結果

還是好的:-D

 

我們的愛德華

真的好有心喔:-(

全班都有的發光小雪人:-D

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

聖誕夜那天

好像沒有人拿出來highXDD

校車的時光

一直都充滿歡樂

哈哈哈

上禮拜我們在討論Helicopter

實在太好笑了!!!!!

前面的老師還一直來搞我們XDD

叫我們小聲點!!!

後來不知道演變成這樣

我和小波甜蜜

阿勳被我們孤立

然後他硬要破壞XDD

貴婦帶的社團

有貴的氣息

哈哈

我們都超捧場的

都幫貴婦衝人數

這齣好像是magic lamp吧

實在太好笑了XDD

我喜歡

那個神燈XDD

他的奶真的不輸給當年的志祐哥哥耶

有夠大的

但下垂XDD

我偷拍他的獨照

還被抓XDD

不過謝謝他

跟我一起拍照XDD

這禮拜的lunch time

也很nice又刺激

哈哈

有阿ㄖㄨㄟ和沛漩的陪伴

一點都不孤單啦!!!!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哈,這個弟弟

原本已經要上去了

不過

被我死抓著拍照

yeah

害他脫隊了XDD

然後

小朋友們都喜歡給我糖果

為什麼勒....

因為他們都不給小妍

而我就在小妍旁邊

哈哈哈哈哈XDDDD

 

 

聖誕老婆婆出現了

哇靠

妖豔的勒XDD

為了我們的聖誕晚會

不惜犧牲色相

哈哈哈哈哈

 

我去歡衣服時

還小尷尬了一下

昱岑,是吧XDD

 

( ↑我大分岔= =a)


原本真的很難過不能參加party queen和party king

它和move shake搞在一起XC

而我的move shake也都沒跳好= =

帽子沒拉

第一個八拍又忘XDDD

而raggae很enjoy

但我後來發現

我省略好多動作

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一:-D

開心哦

 

沒想到

濰竹說有讓我獨show的機會:-D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

(不小心把阿母的高跟鞋穿壞= = )

哈哈哈

我一出現

轟動全場:-D

人氣高沒辦法XD

好多人要跟我拍照XDDD

詳情請看

8.9.10頁

http://photo.pchome.com.tw/chentingan/017*8

不過這一天的這個時候

我覺得我超有氣質的耶XDDDD

有做作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而且拍照的表情都是嘟嘴= = XDD

oh

我們才是party king&party queen

嚴翊勳是愛哭鬼XDD

哇!!!

大家也太有默契了吧

都是rock的手勢

我沒有入鏡啦XCCCCCCC

銘仁是幸運兒

第一個抽

也是把大獎搬回家的人

哈哈哈

可能是老天爺看她之前拿的acer的東西

太可憐了

所以彌補他一下XD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

可以把游標往上XDD

最喜歡在電梯裡拍照了

很有fu

我被人群的手埋沒了XDD

我是最佳攝影師:-D

蟲蟲罪該萬死啦!!!!

缺席個屁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

我的頭上面空一個位子!!!!!

那是給你的!!!!!!!

 

好有一家人的感覺

像是在拍全家福

曹敬是老爺

貴婦是大老婆

我是細姨

而濰竹嘉珈

是我們的小孩

蟲蟲的話

可能就是管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形容的很貼切XDD

 

神秘嘉賓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大郭和胖胖

嘿嘿

還蠻像的

不過他們是閃電一族的聖誕老公公

也跑太快了吧XDD

 

不一樣的鬼抓人

哈哈

超賤的

範圍只能在水管裡= =

掉出去或是被碰到就要當鬼

哈哈哈

想知道當鬼有誰的

煩請移駕到我相簿

謝謝合作XDD

http://photo.pchome.com.tw/chentingan/017*13

page.13 14 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人整個很悠閒耶

笑死我了

幫他拍張沙龍照XDD

哈哈哈哈

這次的營地課程

我都沒幫到大家什麼忙

反而一直指使大家

抱歉囉:-P

但是這張能證明

我還是有為大家做事XDD

真的很不開心耶XC

就差一點

我們就到了

可是已經上課的樣子:-C

小波他們那組要到羅馬去XDDDD

阿ㄖㄨㄟ他們那處是唯一抵達終點的

而第一組

好像是最快把木頭歸位的


男生們真的很厲害!!!!!!

最後他們把整塊木頭扛起來耶!!!!

帥!!!

  滿滿的愛心給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花了一個早上時間喔:-D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好棒喔!!!!!!!

唯一缺點是最後一次的晚會:-C

收到了.....:

小朋友的糖果

愛德華的棒棒糖和小雪人

家長會的餅乾

蟲蟲的便利貼

宛榆的貼心卡片及溫暖耳罩

文昭的卡片和吊飾

謝昀的感動卡片

思萱的小卡片

子宜的白癡卡片

昱岑的聖誕樹

映蓉的小紙條

亭亭的用心卡片及馬來西亞巧克力

思婷的金沙巧克力

小包的藍紙和藍娃娃

小妍的滿滿信紙

ㄤA的花花信

曹敬的餅乾群

沛漩的magic卡片

阿王的大告白卡片

以及最後一刻才拆的交換禮物

大便!!!!!!!!!!!!!!!哈哈哈哈

當時我笑得很大聲

我以為愛德華已經走了XDD

貴婦抽到我的

我抽到小妍的

小妍抽的XXX的

 


原來心還是沒變

只是外在的環境改變而已....

 

忘記把宛榆和蟲蟲的放進去了XDD

 

最後拿毛瓜的鉛筆盒當ENDING

實在太好笑了!!!!

毛瓜要走前

還很好心的跟我說:

臭頭,桌上東西要記得拿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拿走時

發現毛瓜的鉛筆盒沒拿!!!!

我們討論一番後

結果是

毛瓜應該會用他妹的所以沒拿

而我想說不會遇到

就沒幫他帶

沒想到!!!!!!!!!

就在路途中遇到毛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日安
人氣(67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REI♥
耶 手機上網等我用電腦再來偷照片哈哈:-)
哈感想特多我懶
總之結論歡樂:-D
2009-12-27 11:30:13
小包
對咩對咩給五月天寫阿
哈哈你文章永遠很長

請教你姐妹學習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18禁不會變(L)
2009-12-27 16:37:35
阿REI♥
好孩子妳報台最好了
不像黃琳媛小氣鬼都給我鎖右鑑哈哈哈

然後用電腦就是好多了手機照片小不嚨咚都看不清哈哈
鬼抓人那張魏佑丞
跟Party king絕對沒關係的那個魏佑丞
他的姿勢也太潮了囧哈哈哈

然後不是思婷的金莎巧克力
是思婷的思婷咬過一口的珍貴金莎巧克力
無價謝謝=ˇ=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真是太愛太愛神秘嘉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12-27 19:41:40
吼呦
我真的想想想想想想想死你們了
看到我們宿舍的照片我都「眼眶泛淚」欸
= (

我真的錯過好多噢
都沒看到你們party king & party queen
全班合照我也沒照到
宛榆鐘云濰竹班聯會的表演我都沒看到
吼吼吼
我難過死了啦


最後最後
G510
我愛死你們了
等我回去吧= )))
2009-12-27 22:47:12
嘿嘿
我說曹敬真的很帥欸
文君你要加油一點啦!!!!!!!!
降才能跟相如湊個郎才女貌阿
安妮你湊個屁阿!!!!!!!!!!
人家相如就愛文君
哪有你細姨的分阿
2009-12-27 22:50:33
子宜愛思萱親親好害羞
可惡你的卡片中怎麼都一堆我不知道的照片
2009-12-31 19:58:06
╭☆╮彭彭╭ ★╮
哈哈哈
毛瓜的鉛筆盒
應該是他自己忘記了XD
2009-12-31 22:41:23
子宜愛思萱親親好害羞
我給你的卡片裡可都充滿了你愛的人
2010-01-03 20:5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