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08:51:03| 人氣47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睡覺的狀態完成ZZZZ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這個禮拜的大重點!!!!!!!!!!!!!!!!!!!!!!!!!!!!!!!!!!!!!!!!!!!!!!!!!!!!!!!!!!!!!!!!!!!!!!!!!!!!!!!!!!!!!!!!!

哈哈哈哈哈哈

杰倫跟我冷戰兩天啦XCCCCCCCCCCCCC

(10/7來的XDDDDDDDDDDD)

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很大的創傷XDDDD

然後杰倫真的很強XDDDDDD

我這樣硬搞他兩天

他真的都不理我!!!!!!!!

我只不過偷拍而已嘛XDDDDD

然後杰倫今天發明了我脖子上的東西=  =

他開心的跟我說你帶著這個去餐廳吃飯,我就原諒你

(這就是和好的代價!!!!!!!!!!!!)

=     =+

我一路上都超丟臉的!!!!!!!

媽的=  =

引起別人奇怪的眼光=  =凸

還有學弟學妹在偷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飯後我就問杰倫可不可以拿下來了

結果他說不行!!!!!

他說這樣以後原諒我到中午就好

下午不原諒!!!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然後我就這樣又帶了兩節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說

在這整個下午我都是杰倫的鉛筆盒啦XDDDD

汪達很想戴XDDDDDD

正一說我幼稚XD

每個人看到我都是:哇!你這是XXXXXXXX =   =a

今天搭校車的時候

我跟杰倫說掰

他不理我!!!!!!!!!

而且還一直躲我!!!!!

可惡!!!!!!!

《小插曲》

ㄤA和小妍很幽默的都在左眼長睜眼XDDD

據說是ㄤA傳給她的XD

然後我覺得超好笑的XD

就在我們離開科技樓廁所之後

ㄤA小妍打算謀殺我!!!!!!!!!!!!!!!!!!

他們想把病毒傳給我啦!!!!

一路上就一直遮遮掩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杰倫我們要相親相愛XDDDDDDDDDD

 yes!!!!

我最喜歡星期三的兩節生物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與小波的腳XDDDD

我ㄍㄧㄣ的超累的!!!!!!!

看小波多輕鬆!!= =+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下午的生物課

是影片欣賞

這影片拍的超厲害的!!!!!

高超技術!

然後這個不知道是哪個植物

哈哈哈哈哈

想攀附別人!!!!

後面還有更噁的

好像是什麼霸王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ㄖㄨㄟ在認真XDDDDDD

認真做印章

哈哈哈哈哈

這好像還是我跟她串通好的XD

她的ㄖㄨㄟ安

和YA的方向是同一個

所以可以比出來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幫小波加痣XDDDDDDD

跟她實際的痣一模一樣啦XDDDDDD

她都畫我手和腿

這禮拜還有主題勒XDDDDD

葉子來的!!!!!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0

= =太誇張了!!!!!!!!

零分耶!!!!!!!!!!!!!!!!

最高好像才60=  =

數學課還是很難專心=  =

然後我好想念海爸XCCCC

(小波說比較想要我零分這張地圖啦XDDDDDD)

槍與玫瑰!!!!!!!!!!!

小敬敬畫的

還蠻好看的說XD

時間是在星期五的地理課XDDDDD

這是我畫在小敬敬的課本上and濰竹手上的gun and rose!!!!

哈哈哈哈

畫它的動機是!!!!!!!!

前一天晚上看到濰竹耳朵上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我笑翻了XDDDDDDDDD)

原本也要畫在另一邊的耳朵上

後來畫不下去只好畫在手上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畫什麼XDDDD

就隨便畫一個圓接著一個圓

後來就變玫瑰了XDDDDDDDD

濰竹和嘉珈很壞心

不跟我講玫瑰的英文=  =+

害我最後寫的時候

變成gun and玫瑰= =

這個夾子!!!!!!!!!

就突然出現的在我桌上!!!!!!!!

 

後來看到這兩根棒棒糖    

我才想到會不會是我的小天使:-D

yesyesyesyes

我的小天使出動了XDDDDD

話說我覺得自己很沒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直嫌棄我的國王XDDDDDDDDDD

我是小人XDDDDDDDDDD

 

超級星光大道!!!!!!!!!!!

日尼第一個:-D

我是你的尖叫團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小尼很可惜XC

我替她感到難過XD

豬!!!!!!!!!!!

你再去練久一點行不行!!!!!!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D 

肥熊!!!!!!!!!!

唱歌真的好好聽!!!!!!!!!!!!!!!!

宇宙:-D

 

這一對是要私奔到月球去的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不錯啦

比之前練的時候好多了XDDDDDDD

 

很高興我們班的代表隊都進入決賽:-D

yeah

不過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品XDDDDD

我跟小妍ㄤA都是每一個都有叫!!!!!

害我喉嚨那天超痛的!!!!!=  =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把大把的彩色腋毛

映蓉真的很白癡XDDDDDDDDDDD

那時候我以為她想搓我ㄍㄚ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真的很不爽耶

范嘉芝是白癡嗎!!!!!

你刪屁喔!!!!!!!!!!!!!!!!!!!!!!!!!!!!!!!!!!!

你到底是憑著哪一點去罵別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小波生日:-D

她手上拿的東西是阿勳送她的XDDDDDDDDDDDDDD

阿勳每個東西都是just in no ou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手錶是黑白配XDDDD

小波還很開心的再唱那首歌DDDDDDDD

 

太過分了!!!!!!!!!!!

竟然趁我不注意在偷拍啦

也不找我一下XC

哈哈哈哈

這張有點小晃

就是小波不會用我的相機

我不會用她的手機

XDDDDDDDDDDD

小波生日快樂!!!!!!!!!!!!!!!!!!!!!!!!!!!!!!!!

 

 

現在小包強姦我已經變例行公事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

天啊

 

 

然後我和阿勳一直P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因為我搞靖安

然後阿勳就來找我報仇

結果反被我攻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勳大輸!!!!!!!!!!!!!!!

因為在這之前

我才聽靖安說她的弱點是鬢角小短毛XD

加上我搓他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妍說阿勳要跟我PK

結果那時候我走在後面

阿勳好像就說我不敢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勳來啊來啊

戰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以我跟咨伯當ENDING

他是唯一一個跟我視訊的人XDDDDDDDD

我們真的是失散多年的姐弟耶!!!!!!!!!!

有沒有發現我們兩個長得很像XDDDDDD

然後亭亭也很想XDDDDDDD

阿我就是偏不跟亭亭XDDDDDDDD

為什麼視訊不可以同時兩個!!!!!!!!!!!!!!!!!

害我昨天斷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ah

咨伯約好啦!!!!!

下次再一起視訊XDDDDDD

 

 

 

P.S這篇文章真的打的很辛苦=   =

我都快睡著了!!!!!!!!!!!!!!!!!!!!!!

沒想到後來真的睡著=     =

四點有起來的樣子XDDDDD

之後又睡了XDDDDDDD

再來是被我手機自殺嚇醒XDDDDDDDDDD

最後是七點起來完成這篇文章XDDDDDDDDD

我就是個認真負責的新好人類XDDDDD

阿ㄖㄨㄟ和咨伯都在等我文章XDDDDDDD

 

 

 

台長: 日安
人氣(47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亭☻
去你的 你為了葉咨柏拋棄我= =

算了阿!!!!!

我生氣了XD

4*6 好困難= =
2009-10-10 12:22:29
阿REI♥
2009-10-10 19:49:46
走在你旁邊都超丟臉的
2009-10-11 12:46:39
邵沛沛 !
XDDDD

彩色腋毛我笑了
2009-10-11 17:01:00
屁毛
有夠臭長的
我高二開始
數學沒拿過零分唷哈哈哈
2009-10-12 22:31:44
o(≧ω≦)oAki Chen
彩色液毛......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噁濫的!!!!!!!!!!!!!!!!!!!!!!!!!!!!!!!!!!!!!!!!!!!!!!!!!!!!!!!!!!!!!!!!!!!!!!!!!!!!!!!!!!!!!!!!!!!!!!!!!!!!!!!!!!!!!!!!!!!!!!!!!!!!!!!!!!!!!!!!!!!!!!!!!!!!!!!!!!!!!!!!!!不過真ㄉ很長
(真ㄉ很噁濫= =)

恩恩0分ㄉ數學....好屌....
2009-10-14 09:56:41
宇恩-
噢,妳的文章比別人都長的多ㄚXD

當然常常來逛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10-22 18:3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