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18:27: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醒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搬完了家 終於有一台放食物的冰箱

才知道 原來躺下去 要爬起來是多麼不容易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安靜

情緒上的反差 讓我禁不起一點玩笑和暗示 但......

人生就是這樣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雖然不比我腳上的傷疤

好了又被拔起來的痛 可是不自覺得還是覺得很委屈

從應該是我 到為什麼是我 到怎麼還是我

連最信任的長輩 也把我欺騙  來到新的家 我應該要有新的生活

畢竟 家的周圍我都喜歡 我喜歡他幫我做的書桌 雖然總是堆滿雜物

喜歡我剛買的新床單 喜歡 雖然沒有電視  但我正在敲著鍵盤 留下我人生的回憶

該 繼續走下去了 找到了一段感情 長久穩定 有點波瀾 還不是現在

有不斷支持我愛我的家人 雖然她也是我的主管 也雖然她總是讓我哭個不停

但 也或許因為這一生 她總是捨不得流眼淚 而我就盡情的為她流

我只想 找到現在存在的快樂 因為 每個階段的快樂 都可以享受 那就算明天是

最後一天 我也必然沒什麼後悔了。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