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22:51:5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腹便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好一陣子

這幾天手癢的衝動讓我想把心裡所有的話寫上來

今天 是一個餓不起來的一天 但這禮拜的精神和肚子可是折磨了我

還以為是 什麼朕兆 讓我既想睡又想大吃 呵呵 白擔心!!!

上網查查關鍵字 才知道我中暑了

所幸刮完我的背後 舒服了不少 但這禮拜卻匆匆的來到了禮拜五

我都還未清醒過來 唉~~~

今晚逛完街回來 幫自己放了一些協調身心的歌

也順便把鬆懈的心拉回來

告訴自己為了讓自己過得更踏實 付出是值得的

很高興幫自己買了人生第一台蘋果

從未這麼大大的獎賞過自己 不過也是為了紀念創辦人

就當是對他在社會中所展現的創意送上微薄感謝吧!

我的人生走到現在 心中的鉛塊是一點一點的沉

只是在每天的路程中 告訴自己 就把它埋在最深的地方吧!

因為 沒有什麼方法 不完美 也會是人生中的一點美景

希望看到後的人會了解 如果我們都走到了最後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