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8 00:21:4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人的晚上 看完不在讓你孤單

覺得愛情有時來的好無理 卻又付出的好完整

今晚我嗑了一碗泡麵 4個小鳳梨書 真的很不喜歡吃泡麵

但被窩太溫暖了

所以 即使圍好了圍巾 我還是不願出門

當我跟橘爸討論出 未來的方向時

我都不曉得我怎麼那麼的信心滿滿

不知這股力量今晚打擊了我 只是一個平凡的假期

卻又讓我面對空空的雙人床 沒有另一種溫暖

看完了電影更加了這股輪廓

我實在太弱不禁風 總以為自己看慣了愛情裡的大場面

昨晚我們去購物 那種肩並著肩 兩個大手 牽著一支小手

現實經過後的幸福 來到了第二年 明年我們還會更努力

即使 不在彼此身邊 也要忍住  希望你有個好夢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