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14:17:2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在哪 成就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每個禮拜二.三 是我們區文章導讀的時間

這個月手上的書 是一位韓國企業家

winning habit 《中文:給你贏得習慣》

看到一篇有感覺得小故事

【只是改變個逗號嘛!】

有個作家 在晴朗的星期六早晨 朋友來拜訪他 由於摘逢周末

朋友就邀他一同出去兜兜風 作家說要寫作所以沒辦法去

星期日的傍晚 朋友回來時 作家看起來好像做了很多事

心情好像非常充實的樣子 朋友問他到底寫了多少並請求給他們看看

然而作家給他們看的稿子和星期六早晨到的好像沒有什麼區別 他們

問究竟做了什麼 作家回答

【昨天把逗號改成分號 今天又改回了逗號 我多用心在工作上你知道嗎?】

你所遇見的人 在自己的眼中 總會發現相似的自己

昨天 我寫了一封信給我的朋友 雖然我很想抒發我的情緒

但 這鏡子反映出的 正是我以往的我

調適的路還很長 很長

但讓我的體會是 業務初期有太多盲點 找洞鑽的機會有太多

可是 這幾天也讓我明白 被自己 賞的巴掌 有多麼的痛

反映出的事實 也反映出自己的努力

台長: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單人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的真面目 你看見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覺得很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