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16:17: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ㄏ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點想要脫離你 的感覺 ㄏㄏ  我真的好像沒有辦法做到最完美的結局 ㄏㄏ

我或許沒有想像的那麼好 ㄏㄏ   我說不定根本就不是一個好女人 ㄏㄏ

 

我想放棄了 嗎  我向認輸了 嗎   我真的部在那麼的 喜歡了 是嗎

動力沒了 蛇麼都沒有了 怎麼辦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真的在放棄我自己嗎 ㄏㄏ     真沒用

 

我將會永遠脫離你 永遠遠離你 永遠避開你 永遠答覆你說 我不知道 ㄏㄏ  是這樣嗎

我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這次我真的想清楚了 下了好大好大的決心

我放下 部是因為我原諒 為了放過我自己吧  總這麼想想

你愛上的她 你真的還在乎嗎 ㄎㄎ

 

ㄏㄏ          我想清楚吧 (!)

台長: 林南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ne. |
此分類上一篇:多久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