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18:55:4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時候的日子 有點刺激有點歡樂沒有煩惱沒有難過
我知道現在回去那些日子有點艱難有點苦
我也知道回到那時的日子代價要很大很大比任何事情都很大
I know   but I want to it so much.   Much much.



我可以像那幾個人一樣 一走百了
我可以像那幾個人一樣 一去不回
我可以像那幾個人一樣 冷淡冷漠冷冰冰的
我多麼想要說出來呢 多麼想要討回來呢
已經夠多了 然後呢  還不是一層一層的把它掀開 它呢 慢慢的復原
等到我再回頭看到它時 誰不會默默的掉眼淚呢 誰不會想要發出那些恨呢 誰不會想想當初到底作殺小事呢
誰部會呢  酸阿比任何人都酸阿 董嗎...
痛阿酸阿      .... 



曾經屬於我的東西 該屬於我的東西 全部都我的東西
我將會一個個的討回來.   等我
我可以酸比任何人都酸 .

台長: 林南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ne. |
此分類下一篇:ㄏㄏ
此分類上一篇:Muc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