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5 12:57: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動到我老爸老媽  試試看

 

 

我想舉白旗投降0.0 我想要放棄

但是我必須說真的 我不行 我答應過好多人

尤其是我真正在乎的想要的擁有的

當初說的那麼容易 但.. 我現在在發現  好難好煩好想哭

我知道現在辛苦 以後就或許輕鬆

我知道現在努力 以後就可以盡情享受

但 或許現在我貪玩貪吃貪睡 我整個都懶了

我真希望我現在在作夢 夢裡雖然不是我想的美好 但至少可以隨心所欲 不是嘛

兩天靜一靜 之後再看著辦吧

 

 

我知道到後來陪著我的人是誰  疼我的是誰  聽我說的人是誰

你沒資格管我說我甚至要求我  我不是看妳眼色過日子 .

 

冷冷淡淡不是一切甚麼都好

台長: 林南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ne. |
此分類下一篇:多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what!!!!!!!!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