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2:02:1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大掃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整天都在大掃除
當然
自己整理自己的房間
所以我姊她們就自己打掃房間(廢話)

過沒多久
我姊叫我去幫她們忙一下
我一過去
傻了
他們要移床位
所以需要三個一起搬

二姐:我數到三一起搬
我:喔!
二姐:一二三
咖!的一聲
我:什麼東西?
二姐:破一個洞了
起初我跟我大姐以為只是個小洞
沒想到我們一走過去
床腳把強硬生生的撞了一個大洞









真佩服我姊能這麼冷靜的說

是很大一個洞
整個牆要打掉重用的那種
恩........
然後我姐就拿塑膠袋塞住洞口
在用板子封死
在把床移好
很成功的
把洞給遮住了








這樣也行

台長: 祕魯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carefu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