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7:07:3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很快的來到星期六,一個沒有洪連宇的教室顯得有些無趣。
而老師也叫他們先自習。
「等會要考會計科目,沒有過的,中午不管你怎樣都留下,先讓你們看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候考試。」
已經沒心情看書了啦!
無聊的跟林依雯聊天,在一旁的徐安琪她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直狂打電話,十分的吵。
「妳們在幹麼呀?」程韻妤一手拖著自己的臉慵懶的看著她們,他們的興奮全寫在臉上。
徐安琪是跳跳糖的粉絲,很愛這這團體的丸子,瘋狂曾度已經超乎程韻妤的想像了。
「我打電話給丸子呀!」
程韻妤瞪大了眼「妳哪來的電話呀?」
「因為小嗶的朋友的哥哥的同學認識敖犬。」
關係牽真遠。
敖犬是跳跳糖的團長,也是徐安琪的目標之一。
「喔~」不想再打擾她們的奪命連環call打電話給丸子跟敖犬
繼續跟林依雯聊天。
四周突然安靜下來,原來是小嗶的電話打通了。
小嗶緊張的把電話拿給藍嘉欣
聽到對方是女的,藍嘉欣毫不客氣的問「你是誰?」
對方也許覺得很莫名奇妙,明明就是她們打電話過去的「你先告訴我你是誰,我在告訴你我是誰。」
「不要,你先說。」
他們為了這個你是誰他是誰吵了不知道多久,在一旁觀看的程韻妤覺得愚蠢到了極點,她們是嫌電話錢不夠多嗎?就吵這件事?
之後終於講到重點了。
「敖犬在哪?」
對方:「你先告訴我,你為什麼會有這支電話?」
「他給我的。」藍嘉新想都沒想就說了
「噗!」程韻妤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說謊也打個草稿嘛~
講到最後果然還是無功而返。
在她們準備放棄的時候徐安琪的電話突然想起「這支電話我沒看過。」
「喂?!」一個男的聲音
徐安琪興奮的問「你是莊豪全嗎?」
「阿?!不是」對方馬上否認。
徐安琪的口氣馬上變了「那你是誰?」
「安琪?!你是安琪嗎?」
「你為什麼知道我是誰?」徐安琪激動的問。
「我是舅舅啦!」另一頭給了答案。
「喔~舅舅呀!」徐安琪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程韻妤快受不了了,這對話實在是太白痴了,而且徐安琪還很期待的樣子。
等徐安琪掛完電話,程韻妤馬上問「你怎麼會連自己的舅舅的聲音也認不出來呀?!」
「不是啦!是洪連宇的舅舅。」
奇怪!?徐安琪幹麻會認識他舅舅,不會吧!!他們的關係不淺?
「他舅舅你怎麼認識?」
「他舅舅現在高三呀~我們之前都會在學校附近的涼亭玩。」

台長: 祕魯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