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0:43:0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卜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我媽帶我去卜卦
整個讓我很驚訝
實在是太準
那位師傅看我卜出來的結果
就直接說
我現在還在因為感情所困
:你還在想那男生嗎?你們真的不能在一起,對你來說,他是傷你最深的人,如果要談戀愛,20歲那年自然就會出現了,繼續在迷惘下去,你以後會很慘。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他是傷我最深的人
我想
以後一定會有事情讓我更痛心吧!
師傅這點說的讓我沒有很同意
但我如果真的再繼續這樣迷惘
我知道我一定未來會過的很苦

然後又說
:你很聰明,但總是用錯地方,而且個性很不好,要改一下。
健康狀況也不好
常常腰酸背痛


喔喔喔喔喔
感覺好準
而且我什麼話也沒說
他就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了
太厲害了

台長: 祕魯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懷念
此分類上一篇:家族遺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