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2 16:44: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開始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總會有非常多的第一次
而我還會有意願記在大腦的卻不是那麼多
對於相機的第一次記憶卻是不好的

還在有記憶的地點 六、七歲的時候
全家大小去植物園玩耍
弄掉了一台相機
我只記得老爸的心情很差
我只記得那台是台LEICA的

那一個六七歲的小孩子會知道那個是什麼
不過也開始了 我後來的解不開的情緣

十三歲的日子 用一個學期的課業成積
換來了第一台相機
不過是台不起眼的COSINA CT-1
對我可是每天下課在公館換車時目光的期待

為什麼會是COSINA
很簡單的理由 因為老爸用的是 PENTAX LX
鏡頭我都可以用 所以我選了這台

開始上了專科
我的相機還是在PENTAX系統打轉
只是鏡頭一直的在成長
更為了愛拍照
搞到專科唸到一半 跑去唸復興 重來一次

這時候開始了 我的打工生活
在一台相機店 專賣二手的
開始知道我當初在六歲的時候遺失的相機的價值

在我的心裏開始在想
那些德國做的相機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在那打工的三四年中
見識到許多奇特稀有的相機

但工具是不是絕對
但相對性卻是一定存在的

Part.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