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13:58: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PS旅行-Day3.Denpas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起了一個大早
就為了好好的去吃個早餐
不對! 其實是為了昨天那個日本妹妹
真的太可愛了
只是想吃飽點好有力氣去找她
真的 Sula 到了一個程度

還是到了 Kuta 海灘
左去右回大概來回一公里多
只看見「真的很養眼的鬼妹」
和一堆很魯的小販
不要懷疑真的就是上空的在曬太陽
不過真的太過份的去欣賞
這樣還是不禮貌的

可是那真的不是我的重點
不過這時侯的 Bali
不再想昨天那樣的小了
想見就是見不著

繼續白痴生活
在那個美美的游泳池畔找個好位置睡覺
不過真的有點太熱了
還是決定出個門去晃晃

Denpasar
這個Bali 的首府
從頭到尾的概念只有 只有
有個很傳統的市場
沒有真的再也擠不出想法了

隨手招來的小藍「其實是淡藍的才對」
就只說了 Denpasar
可愛的司機也照開
一直已經到了Denpasar 才開始問我
「你要去那裡」
急忙的
把那本裝可愛用的日文版的旅行用書
找個最近的據點先去好了
地圖上顯示 公園、廟、博物館
其實看來還不錯,就這就可以了
然後其實我已經就在那公園旁晃了一圈
我叫那個司機先繞個圈圈
讓我思考一下,會不會有更好的選擇

公園和巴里美術館 Pura Jagatnata 「我不知道中文名字的廟」
中間是一條寬寬的路
大概有四線道那麼寬
天啊! 這在Bali 真的是很寬的路
先繞了外圍一圈
真的很美
「書上寫二邊總共的入場卷大概 Rp.2000搞定」
可是每個來搭訕的導遊們都開價要 Rp.50000以上
小的我當場就沒有興趣了
不過外面真的也就很美了

重點是那個公園
我竟然就在那公園的馬路邊上坐下來
和旁邊十多步的阿婆和她的孫子聊起來
因為我和她買了一瓶不便宜的水
要我 Rp.4000 正常才Rp.1500
不過因為是阿婆就當做做好事吧
我也很會裝可愛的

不過說真的
這一刻我開始感覺到
為什麼會有人愛上Bali 島了
真的好舒服的感覺
後面是一堆在下西洋棋的人
真的不要懷疑
因為荷蘭人在這土地上留下的遺物之一 「我自己的推斷」
問題出現:
那個荷蘭人也在台灣不少時間啊
為什麼就沒有留下這個東西
還是台灣可以玩的
在那個古時侯就很多 ccc

地圖上標明了大概是 800m - 1Km 左右
就是那個我腦海中唯一對這個城市的印象
那個傳統市場
一路走去
發覺這裡的建築和那個大溪的老街
多少有幾份神似
不過看到他們特意把地基突出地面許多才開始是樓面
或是有比較早期的是
加了比較高的防水牆
一直在想這個地方會淹水嗎
為什麼要這樣做
不過我實在不會淹水這個英文字
所以我也就沒有問了

在那個十字路口
發生另一件好玩的事
找傳統市場這件事
基本就是找人多的地方應該就對了
而我看見許多傳統巴里島婦女由同一個方向走來
我直覺的就想那個方向就是了
結果再一次證明我的白痴
我在那個命運的路口右轉之後
我經過了賣棺材的
那隔壁應該是個殯儀館
很衝動的想拿相機起來拍照
不過實在不知道當地的風俗
而且那原本就不知道要來做什麼
所以就放棄了
可是那些婦女越來越少
終於還是再對了一下地圖
發覺我真的有白痴的傾向
又退回原來轉彎的地方 走過那個路口
換個角度看一看 多向前面走一個路口看看
就在那多走 30公尺的狀況
原來市場就在我眼前
當時真想#$%^&*(*&^%$#$%
原來我有一個存在二三天的觀念是錯的
就是有邵個石柱的地方不一定是廟
但是他一定是個入口
要如何分辯
我想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天啊! 這也沒有想傳說中的有怪味道
不過太多的花香或是香草
是真的會有很多人受不了的
第一次看見那花是用麻布袋裝著來賣的
在這市場的旁邊有條小河「大水溝可能更貼切」
在這四週還有二個三四層樓的建策物
那邊都是賣著一堆沙龍、木刻、工藝品什麼的地方
不過一直到現在為止
除了生活必需品之外
還沒有開始買東西
「說實話開始有些程度上的害怕」

這一天最好玩的部份開始了
我要回去Kuta 可是我
竟然找不到小藍「Denpasar」這是小藍的大本營說
有些小小崩潰中
只好去找那個 「條伯伯」研究一下
研究的結果是
其實每個顏色的計程車都是跳錶的
走過對面街有那個九人座旅行車「應該就是 Bemo」
問了一個價錢
天啊! 我來的時候才 Rp.25000左右
回去就要 Rp.40000開價
很懶的去殺價就轉身要閃人
突然發覺有小白、小橙就都在我身邊出現
一陣殺氣
天才的我,故意說 Rp20000 Back to kuta
然後就有那個小白的司機說
「跳錶」
還真是有些開心小小奸計得逞
不過到了 Hard Rock 之後
真的覺得小白的錶
轉速還真快 可以跳到 Rp.30000
算了反正我可以平安回到飯店
這是出門玩耍最重要的一點
我一直覺得不要為了一點點錢
把自己搞的不快樂或身陷危險之中

PS: 今天的 F-1,Imola.ITALY 竟然讓那個
討人厭的小紅 No.1 M.S拿了第一
不過還好的是可愛的小朋友 Mika 還是拿了第二
可惜出門前忘了去賺一點旅費 WuWuWu

拍攝資料: By Canon G3
Pura Jagatnata 門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