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15:40: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ps旅行 Day2.1 Ku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真的沒有計劃的旅行
更不要說今天要去那去那了
貪圖方便就住在那 Kuta 街上的 Hard Rock
說真的 由那個牌價到網路上可以拿到的價錢
我真的沒有一點建議住在這

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好
要鬼混又安全的話裡面就有個地方
然後就沒有了

算是第一天正或在 Bali
Kuta的海邊多少都要朝聖一下的
還好這個地方一出門口就幾乎到了海邊

印尼或是其實東南亞國家
大多隨處可以見到廟
在海灘的入口就有一個
聽說這個島上的廟超過上千個

Kuta海灘不是Bali 最好沖浪的地方
不過對於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
這樣的表演對我已經很足夠了

海灘上還是有些可愛的妹妹
還是日本妹妹
真的只能流口水
我還能做什麼呢

隨處的晃晃 沒有目的的離開了海灘
到了那個太陽百貨
去找一下那個「傳說中的酪梨汁」
真的還不錯
其實還加了巧克力漿
味道真的是台灣沒有的
下次看台灣誰會開始也這樣做
hahahha , 不過香港那酪梨也不貴
可能香港也有可能會先有

就在離開太陽百貨的門口
又看見那個爆可愛的日本妹妹
不過這次她說的我就聽懂了
「又是剛剛那個男人」
天啊! ! ! 我又不是變態的追求者

交錯之後
找了一個像餐廳的地方
坐下來,再喝點飲料
其實真的在這樣的地方
只能一直一直的喝水

真的只能說世界真是大
就在那個轉個頭的時間
我就看見了那某人
不過看起來她很快樂的感覺
這個很重要
因為她是讓我真的覺得
我是個壞男人的開始

回到了飯店
繼續探險行程
這個游泳池聽說是島上最大的
所以只好不顧自己的七個月孕的身材
我還是去享受太陽去了
在沒有輔助器材的狀況下
完全不能在水中移動的我
只能在那池邊裝裝文藝青年
還有看辣辣的妹妹「可惜都沒有」

曬了二小時之後
我終於投降了
決定回房間
然後在這段路上一直在盤算
我要做什麼

Tanah Lot
這個夕陽很美的地方

Wait for Day2.part2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