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3:54:0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妳..... 生日快樂 for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會有些特別的期待
在一年當中的某些日子
但期望發生的事並沒有發生
失落的心
總會拖動整個心向下墜落

對妳
總存在著莫名的在乎
甚至是種透不過氣的在意
籠罩在我到妳之間的距離

笑容
我想那是妳在我大腦中
最深的烙印
像總魔力一樣的
將我不可自制的想要靠近妳

和妳相處
我很不像我自己
我努力的表現我自己
只希望
那些比較好的一面
會是妳喜歡的
甚至是在意的

在冬天和妳初識
在夏末告訴自己
應該離開這個夢
其實心還是很痛

靜靜的思考和回想
其實我還是沒有辦法
精準或是量化的形容
妳在我心中佔去的空間

漸漸的
開始不懂得如何去生活
手中的畫筆和調色盤
應該如何去接觸
都已經忘記

基本的生活技能
開始遺忘
就連香煙的使用量減少
都因生活的本能漸退

對我
我並不了解妳的想法
多想妳會可以讓我牽著妳的手
一直的走過未來的每一天

或許
我還不夠好到讓妳選定是我
但是
心中的那個女孩已經是妳了

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聽到妳對我說

或許有一天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的願望會實現..........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