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8 02:18:36|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淡忘.憶起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響起短音,是個訊息。
看了看號碼,陌生又熟悉。
開啟訊息,是個熟悉再不過的圖案。

是你...!

我又驚又喜,雖然你的訊息總是讓我的心起伏不定。


每當我決心要把你清空時,你總是會悄悄的出現來搗亂,
對於你的調皮我總是不厭其煩的接受,雖然有時另人心悶悶。

看了只有圖案的訊息,腦中卻湧出我們之前的訊息。

『你好嗎?』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想你?』是心要告訴你的話。


你的笑容、你的聲音、你的表情
你的風趣、你的溫柔、你的體貼

我想忘卻忘不了,這是你狡猾的地方。

你會想再見我嗎?
我們會再見面嗎?

如果你想我會出現,因為我也同樣地想見你。

 

台長: 亞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亂想 |
此分類上一篇:在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