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15:55:03|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開頭最後的一次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可以說很特別,也可說很不特別。

特別的是,今年過完明年就邁入了而立之年。
不特別的是,今年還是一樣買蛋糕送給自己。

不過,今年吃的不是蛋糕是個很特別的東西。
畢竟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吃的當然也要特別。

我請他們在我生日當天送達,他們也很貼心的打電話跟我確認。

當天收到宅配的長條冷凍包裹,我迫不及待的想看裡頭長什麼樣!

 一打開就有驚喜!是很美很漂亮的粉藍色紙袋,超開心的!

粉藍長條的紙盒配上粉藍蝴蝶結看起來像是裝飾品的盒子, 依舊是那麼的美。

打開那上蓋,又是另一個驚喜! 6顆美麗的花朵正迎接著我呢!

黑色的-櫻桃白蘭地

綠色的-青蘋果

紅色的-覆盆子蔓越莓

土黃色的-百香芒果|

粉紅色的-草莓芭樂

紫色的-藍莓黑醋栗

這些美麗的花朵是巧克力,每一種顏色代表著不同口味,全部共有12種口味。
我訂的是6種,口味由他們公貨分配。
雖然說看過可可府的官網,但還真的分不清什麼顏色...長的實在太像了。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原本以為會有點硬硬的,因為是從冷凍庫拿出來。
但沒想到當我把那美麗的巧克花放入口中後就化開了~
那綿密的口感讓我來不及細細品嚐就消失在我的口中了。

雖然說是巧克力花,但我覺得吃起來的巧克力並沒有很重反而都是果香味。
其實我最想吃到的是灰色的芝麻巧克力,可惜這次沒有被列入(殘念)...

明年,希望能有個特別的!(除了這個之外,我也默默地許下了一些心願。)

 

Casa del Cacao 可可府 <-按我連結

 

台長: 亞里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宅配便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