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21:46:02| 人氣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雲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217 今年春節天氣非常不好,幾乎都是下雨濕濕冷冷的。
不過難得的連續假日,叫人不出門也難啊,所以我們還是驅車前往苗栗囉。

春節就是春節,車潮非常多,特別是到旅遊地區車子更多。
當我們經過三義時,天空開始漂起綿綿細雨,三義這裡本來就是容易起霧的路段加上細雨綿綿一整個詩情畫意。

之前來三義時我記得這裡有家牛肉麵店很有名。
只是有點忘記在哪裡了,所以我們車速就變慢些深怕開過頭。
因為一直找不到準備加速離開時,突然!招牌突然出現在我們前方不遠處~
原來是還沒到啊,真是搞笑耶。

這次我們吃的是另一家麵館「金榜麵館」。
雖然都過了中餐的時間,但人還是不少。

我們點了牛肉麵、客家麵跟小菜茄子。
當食物一一上桌時,還真有點嚇到,麵...還真是有夠大碗的。
茄子都被擋住看不到了。


這是我的牛肉麵。
現在好吃的牛肉麵真的不多,且價格又貴。如果吃到不好吃價格又高的,會吃的很不開心。
它們牛肉麵的牛肉好吃且湯頭的味道也很濃郁,且價格又不貴 ,真的很值得。

這是某人的客家麵。
滿滿的香菜...好險不是我點這個,不然我就要頭暈了。
可是奇怪的是,為什麼會有餛飩呢?
因為它們菜單另外有餛飩麵,難道客家麵跟餛飩麵一樣都有餛飩,只是麵條不同嗎?


填飽了肚子後雨下的越大了,但我們還是繼續前往「巧克力雲莊」。
當我們到達巧克力雲莊的門口就有人出來收入園費100元,這個可以抵消園內消費。
(平日不收入園費。)

停車場那裡有景觀可以逛,只是雨越下越大,我們就進入屋內去避雨。
一進到屋內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原來這裡可以DIY自己動手做。


大朋友小朋友全部都在這,人真的很多。
大部份都是全家福,大家一起動手玩真的很有趣。
本來我們也想玩看看,可是看了一下巧克力冷卻的時間有點久,我們就不考慮了。


雖然外頭的大雨還是不停的下,不過都來到這裡了,我們還是去外頭逛逛雲莊。
往後走發現雲莊裡頭還有住宿溫泉區,雖然說雨中散步很浪漫,但當我們聽到裡頭傳來開心的嬉戲聲真的很想加入他們,特別是在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

參觀過住宿區後我們前往巧克力屋吃巧克力去囉!
原本想吃雲莊很紅的"草莓冰",但礙於天氣冷還是放棄了。(有機會再去吃)

一進到巧克力屋裡頭會發現滿滿的熊熊!

 
屋頂橫樑上還有熊熊被掛在上頭,連座型冷氣機上頭也有大熊熊。


我的座位旁也有大熊熊陪伴著我。(好想把它抱回家)


喜歡熊熊的朋友一定會很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
當我開心的玩著熊熊時,我們的東西也送來了。

古典聖塔蛋糕 - NT$100(現在好像是NT$80)
吃下口,嘴裡滿是濃濃的巧克力味,它是濕潤的。

經典可可 - NT$150,會隨杯附贈一小塊餅乾。 

貝拉吉可可 - NT$150元,我的也有附餅乾,但是口味不同。 

說實在的,可能很少一次吃那麼多的巧克力,吃到最後總覺得有些膩。
但又有可能是我比較偏好苦味的巧克力,所以對我來說是有些過甜了。
不過對於愛吃甜的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最後我們去換了"白色美莓"。
就是用白色巧克力把乾燥過後的草莓整個包起來。
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如果把它冰起來的話裡頭的草莓會更脆。

離開時我還買了巧克力禮盒10入裝,每一顆巧克力的口味都不同。
有茶香巧克力、香蕉巧克力、酒香巧克力、玫瑰鹽巧克力等等。
我最愛的口味當然是酒香的巧克力啦!
吃酒香巧克力要特別注意,會爆出來!所以要一口吃下。


晚上我們去新竹廟口吃晚餐,下雨真的很麻煩加上停車位還真不好找。
我們又笨走了好久的路才走到,不過第一次去新竹廟口覺得這裡是蠻特別的一個地方。
也算是為今天畫下了一個完美句點。

台長: 亞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Dream City 夢幻城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