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20:54:54|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後院上演的西部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最喜歡看美國西部牛仔片,尤其是約翰.韋恩主演的,更加喜歡;每次看到印地安人繞著蓬車轉時的場面,就覺得很偉大很精彩呢!不過,也覺得印地安人蠻笨的!

其實在我家後院也常演著大同小異地場景呢!你一定不會相信的,認為我又在胡縐啦!讓我告訴你囉!

我家養了一隻貓,一隻狗,狗比貓晚來,所以貓對牠是很不客氣的,但狗又喜歡找貓玩,時常是貓蹲在院子中間,而咱家的狗呢,就繞著貓轉圈圈,一邊轉一邊叫,而貓咪卻是老神在在的蹲著,直到小狗的圈圈越轉越小時,讓牠感到不安全,牠一躍而起,伸出牠的利爪,朝狗的鼻子抓去,霎時就聽到一聲慘叫,咱家那隻笨狗又掛彩啦!

狗狗就跑到我的身邊求安慰,唉,鼻子又抓破出血了,還要拿紅藥水幫牠消毒咧!罵牠笨嘛,牠也聽不懂;而貓咪則擺出勝利的姿態,一躍到牆上去享清靜了。
雖然如此,沒有二三天,咱家的狗又忘啦,戲碼又重新上演,而最後的結局仍是狗的落敗,真服了牠啊!屢敗屢戰,再接再勵,永不放棄。

每次上演的時候,總是博得全院子的觀眾哈哈大笑,上映的時間大概不超過五分鐘,可是演得賣力,看得捧場啊!

台長: angel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