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2 04:14:29| 人氣1,5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6/5月碎碎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曆又撕了快一半啦!
每天過的日子都差不多,早上把老媽叫醒,量血壓,量體溫,點眼藥水,倒尿,吃益生菌,清潔下體,洗臉,刷牙,吃早飯.
晚上吃藥,送她上床,量血壓,為她禱告,一天就過了.

********************************
天氣漸漸熱了,我已經穿著夏天的衣服了.
夏天對老媽最大的影響就是會尿道炎,連續幾天的高溫日子,若不多喝水,沒過幾天,就會發炎發燒,她老人家就很辛苦,要驗尿,要去醫院看報告拿藥,通常都要吃兩週以上才能完全痊癒.
可是老媽不怎麼受喝水,多喝一點,就咳嗽,再多喝一點,就吐,我只好採取少量多次吧!

********************************
老媽大便不再去廁所了,她的腿走不動了,只好坐在大便椅(沒有輪子)上大,這樣才知道大的量.
她很辛苦,我和居服員也辛苦,要陪她,聞大便味,但為了她好,也只能用這種方法.
而且要先塞塞劑,她的腸子才能蠕動正常,才能自己排便,看她肚子痛的樣子,也很替她難過.

********************************
我的身體還算好,糖尿病控制的比從前好,因為又多吃了一種排糖份的藥.
可是我的蔬菜吃得不多,醫生一直希望我能多吃燙青菜,而我最討厭燙青菜了.

********************************
大家都好嗎?很久沒上來,可能大家都不過來了,希望你們平安喜樂!

台長: angel
人氣(1,59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啦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6-7月份記事

migi
真是不好意思喔
總算沒忘記我啦
感謝你仍記得光臨咪吉小舖
我很好唷
很高興看到韋麟和薇薇的消息喔
看到大家都平安健康
很高興啦
幫我問候他們喔
仍期待你常來
也祝石媽媽健康平安
你自己也要保重身體喔
多謝
2017-07-05 15:4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