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8 20:13:04|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上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http://www.geographia.com/

我的初中同學,在年齡滿22歲時結婚,接著跟新郎一起到美國唸書;當時我問她怎麼認識另一半的,她說某天搭乘台北市公共汽車時,突然公車來個緊急剎車,她一個站不穩,就拉到旁邊某男生的手臂了,就這樣互相認識了!事情的發展就是如此地順利,聽得我又羡慕又充滿希望啊!

有位同事,突然宣布要訂婚及結婚,當時全辦公室的同事們都大吃一驚,連忙問她怎麼認識另一半的,結果又是公車緣,原來她在回基隆的台汽客運上,因為太累了就睡著了,沒想到頭一歪就枕在鄰座的乘客肩上,這位乘客是軍校的學生,不好意思叫醒她,直到基隆終站才叫醒她,因著他的體貼,他們就互換電話囉!唉,好一個體貼的男生就這樣消失啦!

教會有一位哥哥長得很帥,學問又好,跟他的另一半是在火車上認識的,當時因為車擠,他們倆位都是買站票,並且還都站在門口附近,在車程中互相搭訕而認識,又是好事一椿囉!

而我搭了一輩子的公車,也在車上睡著過,但是頭就是不聽話,不會找著一個帥帥的男孩靠啊,每次快要碰到別人,就會自動修正,唉,真夠笨的!到現在,我總懷疑我的同事是故意靠到那位帥帥的阿兵哥身上的,那有睡得那麼死啊!?

我也在公車緊急剎車時,一時抓不到圈圈時,而抓到一個男孩子啊,可惜的是不是手臂,卻是他的嘴巴耶!我好糗,而他好生氣耶,我趕快躦到別的地方去啦!還好不是阿公,那我豈不把假牙給拉掉了,好家在。

我也曾搭乘火車從嘉義站到台北足足有四個多鐘頭,也曾跟一位男孩子在車門口天南地北地聊天,還聊的很愉快哪!可惜下了車就變成路人甲路人乙啦!

為什麼?為什麼,別人碰到的事,到後來都變成美好姻緣呢!而我也碰到相同的事,卻是差那麼多咧,我一直想不通。直到有一天我把這三件事當玩笑,說給好友聽時,引起大家哄堂大笑,有的同事笑到不行時,我才恍然大悟,哦,原來我經歷這些,是帶給別人歡笑耶!我終於釋懷啦!不再埋怨囉。

台長: angel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