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2:56:1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小黑,我會刻意吃一些肉,這樣就可以留一點骨頭給他吃...

而且,現在我到火車站時,只要叫小黑的名字,他就會很快的搖著尾巴出現,看到他就非常開心。不過最近拿東西給他吃,他沒有狼吞虎嚥,似乎有很多善心人士給他吃東西;但是我們也發現他沒什麼活力,所以可能沒有喝水,所以我們回頭又給他水喝,他真的渴了...我在倒水時,他就用舌頭來接水,我又跟他有更多的互動了。

加上,今天我們想教他坐下,所以我用腳去踩他的屁股,要他坐下,他不但沒坐下,還用他的腳踩我的鞋子,他是在跟我玩嗎?...

下週只有補習一天,所以只會看到他一天囉~不知他還會記得我嗎?

台長: 天使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金融體系令人擔憂
此分類上一篇:內壢火車站的小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