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00:10:14|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元宵節與麻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麻將,我可是終於踏出第一步,倒不是想學來打發時間或賺外快,只是真的一直不瞭解為什麼有人可以在麻將桌前待那麼久;甚至熬夜也在所不辭。
也是巧合,因為去鳳家中作客烤肉,她說她在夜市那種喊價的攤位前喊到一付五十元的小麻將,烤完後我便興起問這到底如何玩,好佳在四個人裡只有我最不懂,所以便開始摸瑣起來。
雖然只懂了皮毛,不過我們也從五點多一直玩到九點,我只贏過兩次;我這個人從來沒有太大的偏財運,好在我們都不玩錢:而我對這些賭類的ㄚ更是興趣缺缺;因為每天上班都很累了還要花頭腦在那想要如何用”心機”才能贏。更要花熬夜的體力來打這台灣麻將,我只能說還真佩服!我寧願把一整天都拿來睡我的美容覺;我想要我真的認真在牌桌上賭大概蠻難的。
不過倒在2003的元宵節懂了那些打麻將的人的心態了,在學習的過程中和朋友們一直討論著為何總有人願意熬夜賭,我朋友倒說了一句蠻真的話:贏的想再贏,輸的想翻本。
但還是勸勸大家要懂得節制不沉迷於豪賭,也許麻將不失為一項益智且高尚的休閒活動,甚可舒解現代人工作忙碌的壓力。但千萬要記住小賭怡情,大賭可傷身呢!
也許輸掉更多你不知道的一切,你說是吧!再奉上亞臻今天mail來的信上寫著:”賺錢是徒弟,存錢才是師父.”!

台長: 黑色海螺(Angelina)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唸唸 |
此分類下一篇:THINK ABOUT LIFE
此分類上一篇:2003Valentine’s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