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6 17:22:41| 人氣1,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Jesse & Joy-Llor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sse & Joy墨西哥JS(GOGO& MEME)組合,找來了Camila的主唱 Mario Domm合唱Llorar

根據http://www.quitoparty.com/jesse-joy-llorar-ft-mario-domm-mp3videoletra/

這首歌是Jesse & JoyJesse的女兒Hanna協助下完成的,MV是在墨西哥的Michoacán內及其首府Patzcuaro市拍攝,一開頭就顯示出為當地觀光局的觀光宣導片,導演為Pedro Torres David TorresMV拍攝方式有如電影短片,故事在講述一對情侶在度假時偶遇一位知名的藝術家,這對情侶剛好處在關係的冰點中,因男友忙碌而對女友表現冷淡,因此女孩便決定拋下男友跟藝術家遠走,但後來又發現自己愛的仍是男友,因此回到男友的身邊。

 

墨西哥不愧是拉丁美洲鄉土劇的大本營,故事很一般般,但MV拍攝的挺美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_KvknlJxA


 

以下是歌詞

Llorar

[Jesse & Joy:]

Me perdí buscandoese lugar

我在找尋方向時迷失了自己
Todo por tratar de demostrar

這一切都試著表現出

Olvide que sin tuamor

我已忘了沒有你的愛
No valgo nada

我甚麼都不值
Y tome una vuelta equivocada.

徒然無功的繞錯圈

[Mario Domm:]
Me quede sin movimiento

我動也不動
Sin saber por dónde regresar

不知要歸向何處
Lleno de remordimiento.
充滿了罪惡感


[Jesse & Joy + Mario Domm:]
Dejándote detrás, fingir ser alguien mas

把你拋在後頭,假裝自己是別人
Y llorar, y llorar, (y llorar)

不停地哭泣
No sirve de nada ahora que te perdí

但已都沒有用因我已失去了你
Te quiero recuperar

我想要你回來

Ven sálvame,despiértame, rescátame

拯救我、喚醒我、營救我
Del sufrimiento, oh no...

從煎熬之中
(Del sufrimiento)
從煎熬之中


[Mario Domm:]
Tengo la esperanza que el dolor

與其痛苦我抱持著希望
Cambie y se transforme en tu perdón
在你的原諒中改變自己
Navegar en un mar sin fantasmas

在沒有鬼魅的海洋中航行
Y la luz de tu amor sea mi mapa.

來自你愛的光亮是指引我的地圖

[Jesse & Joy:]
Juro que es verdad no miento

我發誓這是事實絕非謊言
Que mi voluntad es en cambiar

我正改變我的意願中

Pero sola yo nopuedo

但是獨自一人做不到
No se comolograr

不知道如何達到
Mi alma reparar.
讓我的靈魂修復


[Jesse & Joy + Mario Domm:]
Y llorar, y llorar, (y llorar)

不停地哭泣
No sirve de nada ahora que te perdí

但已都沒有用因我已失去了你
Te quiero recuperar

我想要你回來

Ven sálvame,despiértame, rescátame

拯救我、喚醒我、營救我
Del sufrimiento

從煎熬之中
(Del sufrimiento

從煎熬之中
Del sufrimiento

從煎熬之中
Del sufrimiento).

從煎熬之中

Y llorar, yllorar, (y llorar)

不停地哭泣
No sirve de nada ahora que te perdí

但已都沒有用因我已失去了你
Te quiero recuperar

我想要你回來

Ven sálvame,despiértame, rescátame

拯救我、喚醒我、營救我
Del sufrimiento

從煎熬之中
(Del sufrimiento)

從煎熬之中
Y llorar... y llorar...

不停地哭泣

 

台長: 安潔莉卡
人氣(1,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Musica |
此分類下一篇:*M*No Amanecer 不再天明--David BIsbal
此分類上一篇:*M*Que bonita la vida 人生多美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