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1 12:42:37| 人氣7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發洩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粹的黑暗文。

此處立入禁止。

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離開。

 

 

 

 

 


 

結果搞了半天,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一開始說什麼當朋友就好,看到照片以後還不是馬上黏上來…

又是簡訊又是噓寒問暖的…人性真的蠻可悲吼?

不看外貌喜歡人的,大概全天下只剩我一個了吧。

原本還對妳有一點好感,不知道為什麼,在妳看到照片後發的那封簡訊,

讓我從頭冷到腳,像被抓去淋了冰塊水一樣。

妳、和她,是一樣的。

我的腦海裡馬上看到了同樣的結局。

 

你(妳)們喜歡的那個人不是我,我才沒這麼善良。

光是誘導你們的黑暗面並且欣賞這種黑暗的我,就足以證明。

那個完美形象,一開始確實是連我自己都很心動。

但我現在回過頭來看看,「他」也毀了我很多人生美好的部分。

老實說,我變得很厭惡「他」,甚至想毀了「他」。

 

能不要看外貌喜歡人嗎?

對你們來說大概很難吧。

最近真是霉運纏身,我都快修煉成猛烈的 霉運大師了。

還我一個清靜的平凡生活吧,實在不想再被這種小情小愛困擾了。

 

哪天不那麼完美的我出現了,你們大概也會和「她」一樣,把所有一切都否決吧。

 

 

我不會笨到二度毀滅自己,你們慢慢等好了。

 

 

 

阿夜,分我一點你的孤高自傲吧。

至少我開始嚮往你那樣的生活了。

只為自己變強,即使孤單也很快樂。

儘管最後周圍只剩下崇拜的目光。

即使誰也無法因此站在距離我很近的地方。

 

如果能屏除這一切令我厭惡的元素,我甘願回到一個人的過往。

 

 

小邪,你這樣不男不女的、男女通殺的狀態,到底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再怎麼好玩的遊戲最後都得要結束的。

你不怕被自己玩死,我還真怕我自己被千刀萬剮。

 

拜託!想清楚自己的身分,搞清楚自己要什麼,再來玩遊戲。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725)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沉寂
此分類上一篇:血染

PA爺
我....我...想偷上面那張圖....
2011-11-01 17:05:12
版主回應
哈哈,PAPA,儘管拿去沒關係XD。
2011-11-02 14:5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