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7 15:57:05|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醫院抽血。

醫生忙著跟旁邊的美女護士說話。

我沒有看他怎麼刺我的,不過很痛。

抽血完,醫生把我的檢查表對折遞給我。

而我按著被刺了一個洞的手臂走向超音波室。

 

「那個,等等,妳的檢查號碼好像有問題。」

醫生邊說邊追了過來。

然後拿過我手上的檢查表攤開。

 

怵目驚心的血跡,被拉了長長的一條。

下面還有一攤比較小的,很新鮮的血。

 

真是垂涎欲滴呢!

這是我看到之後的第一個感想。

 

「恩…你把我的血噴在表格上啊?」

我有點無奈的笑著問,畢竟剛剛離開時沒再瞄過表格。

「呃…我去幫妳Check檢查號碼,順便處理一下…它。」

醫生很快的拿著我的表單裝忙去了,我依舊按著傷口回想剛剛的畫面。

他叫我深呼吸卻沒有等我開始吸氣,瞬間、我感覺針頭迅速離開我的身體。

很痛,可是不至於到要叫出來的程度。

 

所以說,血是這樣斜著噴上去的喔?

我疑惑了。

那兩攤血跡看起來很有活力的樣子,超漂亮的紅色。

不過看到自己的血這麼豪邁的噴灑在紙上還真是有種莫名的奇妙感。

 

沒一會,醫生回來了,帶著擦不乾淨反而被抹成一大片淡紅色的表格。

「服務台的小姐寫錯了,妳是9690才對,不是9689。」

看得出來醫生還是很尷尬,雖然他極力想要表示這沒什麼的樣子。

「喔。」

我覺得有趣,沒多說什麼。

望著那份表格,忽然覺得它好珍貴。

 

這上面可是有我的DNA呢。

拿著表單去超音波室,門口等待的另一個候檢人看到我手上的單子。

「阿怎麼是紅的?」

「沒有啦,抽血的時候噴上去的。」

她一臉錯愕。

「妳太亢奮嗎?血用噴的?」

「我也不知道欸,哈哈。」

 

折騰了半天,下午回來公司,頭居然有點暈。

不過我還記得那血的顏色,出乎我想像中的美麗。

 

 

期待下次再噴血(?)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想發洩
此分類上一篇:愛無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