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11:00:3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雖小的日子還沒結束。
人類真的是很不能信任的生物。

之前就曾經說過,我很容易被背叛。
特別是在我相信一個人之後。

就像被詛咒了一樣,沒有一次例外。

上次是情人,這次是朋友。
讓我開始深深的檢討自己是不是個太單純的人。
怎麼會連小朋友的心機都看不透?
明明對方小我14歲阿我的天吶Orz

網路社會好像不適合我生存一樣。
一開始總是很多人在身邊。
最後背叛我的總是當初最信任的那個。

痛嗎?
或許吧。
但是我已經學會面無表情了。

以前有人說,我戴著好多面具。
講廢話。
但起碼我的面具不會傷害人。
我的面具只是讓人不要擔心我。
我的面具只是要表達,我很好,我沒事。
可不是所有人的面具都無害的。

至少我這次被害慘了。

我偽裝,但我沒有心機。
我只是假裝自己不在意這些背叛而已。

台長: 月 赤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畫皮《現實版》
此分類上一篇:想發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