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9:54:11| 人氣2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是”試用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發現…

我和寶貝的吵架次數越來越頻繁

且真的是三個月過後~我們幾乎一個月至少一次的吵架

是我個性太嗆嗎???

每次都是因為一些芝麻小事就和我寶貝吵架

每次錯似乎都是我

但是每次都是寶貝安撫我

像是昨天~!

我從饒河街回來時~!

十點了(寶貝的限定時間內)

我到家以後我打電話給他說:我到了!!

他說:嗯~!我在我朋友這裡(那個朋友我認識)那你過十五分鐘以後先去洗澡~我大概十一點之前會回到家!!!

結果呢!!十五分鐘過了!!我沒有去洗澡!!

十一點半寶貝打電話給我說:我到家了!!!

接著他就問我說:妳洗好了嗎??
(竊笑*)

寶貝聽出來了!!!

他說:妳還沒去洗嘍!??

此刻我”腦羞成怒”

換我反問他說:你說你幾點要回來??

為什麼現在才到家??

你遲到了多久??

也不打通電話說@@

我要比你說的時間晚回家我至少會打電話跟你說耶!!

他就說:他朋友有事找他擔擱到了!!

我說:那現在的意思就是說都是朋友的錯嚕!??

你不要怪別人!!

然後~!惹毛寶貝~!他說~!你也沒給去洗澡啊!!

結果就因為這兩個話題~!

兩個似乎很不愉快!!

實在是不知該怎麼辦的同時!!

我就很不爽的說:好~我現在馬上去洗澡!!這樣可以了嗎??

寶貝到是很普通的語氣跟我說:好~!你也不要在那麼生氣了!!

洗完打電話給我!!

我就直接把電話掛了!!

(半個小時過了)

出來並沒有馬上打電話給他!!

我還在猶預是否要打電話給寶貝!!

但怕說不打~!他又在等我的電話!!

結果~打去~果然~他等的同時在客廳睡著了= =

我打過去跟他說:我洗好了!!!你快去房間睡覺吧!!拜拜

他沒有讓我掛~他後面還有接著說:你也早點睡吧!!

我說:喔~!!拜拜~(直接掛掉)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是早上的九點快十點了!

似乎沒有想打給他的慾望@@

我的個性是不是真的很霸道呢???

台長: 〝幸福〞ing
人氣(2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隨緣嚕)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窩棉ㄉ"愛"

翊瑄
超霸道喔!(笑)


還是翊瑄最小女人啦!!!



開心點喔!^_^
2008-02-17 18:09:09
你們吵架的點有點怪說= =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要互相體諒!!

可能你最近壓力大或者心情不好

才會這樣囉= =

我也會這樣, 很容易就耍脾氣

好啦好啦, 兩個人要快快樂樂的呀!!

對吧!?

請叫我菜菜子小姐~~

哈哈哈!!
2008-03-03 22:5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