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0:55:4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羞*想念我家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三那天去住寶貝家啦*

他家的大大小小我都看過啦!!!!!!

哈*不管是他的姊、哥、爸、媽、姪等…

瞎的是~連他家的鄰居都知道我是他的女友啦!!!!

當天晚上~~還出去晃晃= =

天啊*其實~金山真的很無聊= =

還有去找以前的…

哈*晚上當然是跟我家寶貝睡覺啦^^

抱著我家寶貝睡的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每次我們起床的時間總是吃飯的時候= =

我們真的很像豬

初四那天睡到中午= =

還不都寶貝~!

前晚都不早點睡~!

還在打麻將、十點半

搞的我也那麼晚睡= =

不過呢~~~~~~~~~~

洗澡時

和我家寶貝一起澎澎~!!!!

嚴格說起來~~!

兩個是在裡面玩水啦!!!!!!!

互相波來波去ㄉˇ

後來整ㄍ就很冷ˇ

窩棉就趕快衝一衝ˇ起來穿衣服ˇ

哈*重點是窩根本就沒有穿衣服ˇ就跑出來惹ˇ

因為窩家寶貝就跟窩說ˇ

你到房間穿就好惹ˇ(房間和浴室只有兩部路左右ˇ)

窩就用浴巾包一包ˇ衝出來ˇ

寶貝幫窩拿衣服辣ˇ

哈*窩先跑進來ˇ寶貝隨後近來ˇˇ

窩就趕快穿衣服ˇ(全身一直抖)

穿玩以後ˇ

頭髮吹一吹ˇ

東ㄒ弄一弄ˇ窩就準備歐歐睏惹ˇ

此客就發現窩家寶貝又跑去樓下玩牌惹(應該算別墅ㄅ)

天阿*算惹ˇ懶ㄉ理ㄊ惹ˇ

玩完以後ˇㄊ自己就會上來惹ˇ

結果ˇ我就躺著準備睡覺惹ˇ

此刻ˇ房門開惹ˇ哈*寶貝上來惹ˇ

有人可以讓窩抱著歐歐睏惹ˇ

哈*窩家寶貝就說ˇ睡覺八ˇ明天你ㄆ是要還要出去嗎??(跟窩老婆有約)

恩恩*對阿*寶貝ˇ睡覺八ˇ

果真兩隻豬ˇ

一覺到天亮

天阿*搞蝦米押ˇ且還睡到中午ˇ

下樓吃中飯時ˇ

又有一堆人惹= =

當然是ㄊ家ㄉ人押*

昨天已經看過所以沒有蝦米害怕惹ˇ

大家ㄝ對窩很好ˇ

要出門之前ㄊ娘還要窩帶一盒禮盒回來

噢*ㄆ需要對ㄊ棉那ㄇ好辣

哈*突然間ˇ有種....

好懷念那天ㄉ情形唷ˇ

窩想要抱著窩家寶貝歐歐睏辣*


台長: 〝幸福〞ing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於窩&寶貝ㄉ秘密天堂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二個寶貝^^(莫文蔚ㄝ愛唷ˇ)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我固然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