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8:40:4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說的沒有錯吧!!!!!!!!

他說~人是你要的~~!!

並不是你家的那些人要的

未來有可能和我走到紅地毯的另一端也是你

也不是你家那些人

他們頂多給個祝福罷了!!!!!!!

祝福值多少錢呢???

我不懂~!!!!!!!

你們為什麼不可以讓我去好好的談這場戀愛呢???

我有荒廢學業嗎???

我有整天都只顧著戀愛嗎????

我有懷孕嗎????

我雖然愛玩

但我依然有保護我自己啊!!!!!!!

我不是某些人~~愛玩又不懂的保護自己

等到事情發生了!!!!!

才後悔~~~~~~~~

來的及嗎???

我多麼希望昨晚那些話只是我在做夢~!

醒來以後~~我依然可以和寶貝幸福快樂

老實說~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寶貝~!

我想大聲的問說:「你們可以尊重我的選擇嗎??」
「不管要我付出什麼代價我都願意啦!!!」

寶貝希望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台長: 〝幸福〞ing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隨緣嚕)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3=
此分類上一篇:樂極生悲=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