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2:06:2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等鬧鐘響 我就已經起床

一大早起來準備

準備好 時間也差不多

電話一響 披肩跟包包拿著就走下來

看一看覺得我有點誇張了!

玉兒~妳是新娘妝化習慣了 所以覺得這是淡妝嗎??

問了阿文說這樣OK嗎?

他覺得可以˙˙˙不會很怪

本來要搭24分的車

但是想說這時候走過去應該來不及

所以他就說要回宿舍拿食鹽水

我覺得兩個人穿這樣 走出去真的很引人注目

拿完食鹽水 我們就慢慢的走 先到7-11買早餐

我們各選一個飲冰室茶集的飲料 再買吐司 因為我說我會吃不完

走到車站買車票 過了月台坐下來準備吃一吃

哈哈 結果我吃了半片 我就吃不下了!

吃完後我們就拍一下照

結果他表情都超怪的啦!

還怪說陽光太強了!!

後來也差不多車來了 我還真有點不敢上車呢!!= =

我們在中洲站停超久 因為要等車過去

所以 我們到站的時候 已經是快9點的事情了~

是他弟弟開車來載我們

天啊!這個地方太陽好大喔!!

簡直不輸我們這裡

先回他家休息準備一下

因為要幫他弟弟的女朋友梳頭

不過那時候只有他媽媽在家

而他媽媽我已經見過面了 所以不太緊張

最後我們就先去他奶奶家看他奶奶

然後他說 要我讓奶奶抱一下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讓奶奶抱

所以有點愣在那裏

之後我就坐下 然後他奶奶的手放在我的腿邊

然後他奶奶也有問了我一句 我哪裡人

我就回答他 南投人

坐了一下 阿文就說好了 坐過來這邊吧!

但也沒做很久我們就又走回他家了

剛好 他弟的女朋友來了

進門後 他就跟他弟女朋友 ㄨㄢˇㄓㄣ 說

讓姊姊幫妳梳頭吧!

噗噗 聽了還真有點不習慣

我也幫他用很久 先綁公主頭

再把公主頭綁起來的部分 用成包頭拿黑毛夾夾起來

下面部分用電棒燙捲

就大功告成 但因為他屬於髮量多 又是直髮 所以燙捲的部分 不持久

他媽媽回來看到覺得滿可愛的

說早知道我會用 就不去給人做頭髮了 因為覺得太捲了很老氣

我就說 用手抓一抓 因為這樣不會那麼捲

後來他媽媽抓一抓 問我怎麼樣!

我就說 還要再抓一下

之後他媽媽問說項鍊要帶哪條

我說已經有了

阿文說我已經幫她戴上了我做的那條

他媽媽就說還是上樓多拿其他的下來

我已經有說不要了

畢竟珍珠不適合我

帶鑽石的?!@@不用了吧!

最後我還是堅持帶我身上這條不更換

然後 突然有人來 我想應該是鄰居吧!

看到阿文說 怎麼變這麼瘦

哈 我會努力養胖他的

對於問我的人 我都會這麼說

他也有跟他說 只剩他爸爸還沒看到我

其他的人都看到了

這是要讓我更緊張嗎??= =

那位我自認為是鄰居的大嬸說

他爸爸看到一定會喜歡的 說什麼最漂亮的被你交到了

這位大嬸你在開我玩笑嗎??ˊˋ

之後聊完了 阿文就說走吧!

才剛走出去 就看到他爸爸了@@

還以為他爸爸很嚴肅

其實不會ㄟ!

還以為要出發了

結果是去他奶奶家

恩˙˙已經看到新娘了

阿文要我過去坐下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他爸爸還叫他用湯圓給我吃

之後時辰到了

新娘又出來 就是要拍全家福啦!

什麼?!我也要喔?!

恩˙˙就扶他奶奶走出去

拍完後就差不多該出發到飯店囉!

喜宴地點在永康的一家飯店

到了飯店 他幫我披上披肩

牽著我的手 哈 或許他害羞 所以很快就放手

到了入口 原本勾我的手 我對他說應該是我勾你

他回答說因為我不勾他 所以他勾我囉!

去 這邏輯很低!

後來他坐在他奶奶旁邊 我坐他旁邊

我左邊是他二弟

我有跟他奶奶還有媽媽拍照

他二堂哥也有拍我們兩個人 拍了幾張

真想看拍得怎樣呢!

其實吃了幾道菜 我吃不下

坦白說 那紅酒不太好喝

我還是乖乖喝我的蔓越莓

吃到後面乾脆我跟阿文一人一半

好幾次 他不是餵我就是他夾給我

他弟就開始開玩笑

覺得滿有趣的!

最後我們幾個小孩就先回家

回到家 真的好累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勁

或許是因為太早起來的關係

他問我說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說隨便 他就帶我上樓休息

開了冷氣電風扇

但是我不管怎麼躺都覺得會曝光

當他再次走進來 我跟他說我怎樣躺都會曝光

他就說 他要拿衣服褲子給我換

拿給我後 他走出去關上門等我換好

哈哈 是有多累啊!

這一覺一睡 已經8點半了

要不是他媽媽要我們吃飯 不然這下可好了

吃完後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他媽媽還叫他要帶我去買化妝品等等的

他爸媽也要我常跟他一起回去玩

嗯?跟我約下禮拜六

這˙˙我還要上班耶!

總而言之 嘿嘿~再說

不只我忙 他也很忙

伯父伯母 抱歉啦~

去!他弟在知道我比他們小後

已經會開始欺負我了

阿文是說因為這樣多一個妹妹可以讓他們欺負

嘿嘿 天蠍座不是這麼好惹的!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宣洩日
此分類上一篇:寵物兒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