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1:09:06| 人氣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及旅遊手記】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10 Thailand Time 08:56

  剛真倒楣,不小心把檔案覆蓋成舊檔了,害我剛剛在重新整理時還多加了一些敘述,害我現在有點懶的打了,可惡。

  不過都還在飛機上,那我還是能打多少就打多少,真倒楣。

  在參觀紅色金字塔時,我們還有機會進到內部裡面參觀之前留下來的石棺,雖然裡面很悶也有異味,不過還是很值得,因為能夠進入金字塔,真的的之前想都沒有想到。

  在參觀完那三個金字塔後,我們再去參觀"曼菲斯博物館",參觀完之後,我們再去欣賞當晚的"金字塔聲光秀"。當中表演著之前法老的傳說故事,還滿精采的。

  在看完金字塔聲光秀時,我們在埃及的行程也告一段落。

  昨天我們搭早上十一點多的飛機前往泰國曼谷轉機,因為有著近十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和我另外二個同事,就在玩大老二,其實大部份的等待時間,我們也在玩大老二,幾天下午,我玩大老二的實力又更加厲害。

  大約是昨天凌晨十二點多,我們抵達泰國曼谷機場,我們在過境旅館住一晚,但我和我同事和幾位好友,我們就先把簡單的行李放在房間,然後我們就去逛免稅商店,和去肯德雞吃炸雞,或許是泰國的肯德雞和台灣的味道太類似了,每個人吃的又快又多,也一直說回到現代文明的國家真是太好了,害我超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現在我的正搭著泰國航空班機飛回台灣,大約再一個半小時左右應該就會到達中正機場,我也在吃早餐時打了通電話回家說我幾點會到,然後請他們大約幾點可以過來接我,順便買個幾罐寶礦力水得,讓我好好補充一下我在埃及流行的一些電解質。

  在逛泰國曼谷機場時,我們還有去按摩,而我選擇按一小時的腳步按摩,因為這幾天走路的量真的太多了,也感覺好像不是自己的雙腳,所以在享受完一個小時的腳步按摩,我才心滿意足的回到飯店,當時再一個多小時,也就是清晨五點要起床,然後五點半集合,我還是小小瞇了一下,然後打算等今晚回台灣後再來睡個飽,反正明天還不用上班。

  雖然這次來埃及參加的是十二天的行程,但扣掉來回飛機時間,也只有九天的時間,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在搭飛機,但該玩的還是有玩到,該參觀的一個也不放過。雖然會對某幾點景點有些意見,總覺得說,那些景點參觀時間少一點,然後那些再多一點會更好,不過人就是這樣子,永遠都不滿足,所以也沒有什麼十全十美的行程,不過大體來說,我還滿可以接受這次的行程安排,尤其是當地地陪的解說,比書本更加詳細和生動。

  這次的旅行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像這次感冒發燒,大家對我的關心,因為我是這次團裡面,年紀最小的,沒想到吧,呵呵。

  果真應驗一句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大家在我生病時,給我的幫助,如感冒藥,退燒藥,止瀉藥,維他命...等等,都讓我點點滴滴記在心裡頭,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

  現在還沒回到台灣,我在一邊記錄著此時此刻的心情時,我的頭腦也在一邊計劃著,明年出國該去哪玩,呵呵。

  這次的旅遊,也快要到一段落了,希望能很快的再出國渡假,然後再和大家分享我在旅行中發生的所有大小事,期待,嗯,期待下次的出國旅行。

台長: Andy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