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23:38:37|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峇里島】Follow Me-拾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這次放上來的圖片特別多張,因為我要介紹峇里島頂頂有名的「髒鴨子餐」。

  雖然,名為髒鴨子餐,但並不是說鴨子很髒,一開始我看到旅行社的行程有介紹到,我很好奇這是什麼,剛好有一起去的同學問我,說這是什麼東東,由於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就唬爛說,把鴨子用髒再煮來吃,我朋友當然不信囉,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

  照片為了能讓大家了解更詳細,所以我編上了編號,其中圖一到圖四是髒鴨餐從頭到尾的部份,我想應該算是套餐吧。

  其中圖一,是餐前湯,很好喝說,但導遊有說,因為當地人吃的口味比較重,所以味精會放多一些些,叫我們只要喝一碗就好了,以為自己身體健康著想。

  而圖二呢,則是小菜,我想大家用看的就看的出來就不介紹了。

  再來圖三,就是這次的「主餐-髒鴨子餐」。看起來感覺很棒吧,就連當時在吃時,我都稱不絕口,尤其是鴨子肉用手撕下來之後,再沾上他們特製的調味醬,我想跟周星馳的「爆醬瀨尿牛丸」,應該是可以相互媲美的。

  最後圖四,好像就像吃完西餐一樣,最後還有甜點,但不是普通的冰淇淋唷,他們還把小蛋糕放在裡面一起吃,感覺滿特殊的。

  至於各位一定很好奇,那圖五到圖八又是什麼呢?現在就讓我來介紹。

  圖五到圖八是我們用餐的地方,很特別吧,我們竟然不是在餐廳用餐,而是在一大片田地裡的中間用餐,感覺真的很讚,尤其中午在吃時,再加上田裡吹來的微風,就好像是到了桃花源一樣(不要懷疑,就是這麼誇張,因為必竟在台北不可能這樣吃吧,就讓我誇張一點囉)。

  那圖六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答案是廁所啦,大家有機會到峇里島時,千萬別忘了去品嚐「髒鴨餐」的風味唷。

  最後的圖八,是我們大家在用餐的所在,照片一定沒有我,因為我在忙拍照呀,嘻嘻!

台長: Andy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