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22:05:44| 人氣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歲的愛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生活,是自由的,無拘無束的。

  但,對一個剛分手的人來說,是充滿恐懼的。害怕多出來的時間,不知該如何去運用。回想著以往甜蜜的生活,卻不斷的被一句話刺破,打回現實世界。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所以我們不要再聯絡了。」

  三十歲的愛情,似乎沉重了起來。

  A一直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看著他和他第四任女友的交往過程,我可以明白,為什麼現在的他會如此傷心難過,縱使他已分手許久,但在知道真相後,仍是無法坦蕩的去面對這一切,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我一直很佩服A,為什麼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他前女友不斷的劈腿及背叛。我曾問過他,為什麼?他淡淡的說,或許她真的知道錯了,知道誰比較愛她,所以再給她一次機會,不也是給這段感情一次重生嗎?這樣,我才不會讓自己覺得沒有努力而後悔。

  「現在的你,感到後悔嗎?」我想對A問,最後,我還是沒說出口。

  下一個女人,會更好。
  為什麼你敢肯定的這樣說?A反問我。
  我不知道,直覺吧。

  下一個女人,會不會更好,我不知道。但如果不讓他對愛情還保有希望的話,我還真怕A會就這樣單身下去。也許,人們對愛情還是有所渴望的,只是要從遍體鱗傷中站起來,是需要些時間吧。

  三十歲的愛情,苦澀大於期待。

台長: Andy
人氣(9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