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6 21:47:59|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峇里島】Follow Me-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轉機的關係,而我也才有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逛逛泗水的機場。泗水的機場並不大,如果要下飛機或上飛機都要自己走樓梯上去,不過因為這樣子,我反而有機會近距離貼近飛機,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因為,以前從來沒有機會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觀看,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泗水的機場,給我的感覺就像台北車站一樣,但卻又比不上台北車站,因為沒有台北車站這麼繁華,但卻有那種一種屬於印尼的味道。

  由於,離集合時間還有一陣子,於是我和我同學就離開機場,到外面去逛逛,哇!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印尼人,當然也有看到許多觀光客,但這些觀光客都是要去峇里島的,因為導遊曾說,因為在九八年印尼暴動後,來去印尼雅加達和泗水的觀光客就大量減少,現在大家都只去峇里島了,因為峇里島還沒有暴動過。

  在印尼暴動時,導遊曾說,那些暴民曾試圖進入峇里島,但峇里島的人很聰明,在暴動時,即立刻關閉了所有的港口,讓暴民無法進入,才能保有現在峇里島的樣子。

台長: Andy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