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3:07:1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彰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應阿姨邀請...
回鹿港烤肉...
大概已經一年多沒回鹿港了...
今年過年只有老媽回去...
等於說昨天是我今年第一次回鹿港...
外婆看來身體還很健朗...不過背還是有越來駝的傾向...
老媽這一邊的表兄弟姊妹們只剩我一個在念大學...
比我大那一群表哥姐...最小的也已經在工作了...
比我小的表弟妹...年紀最大的小我三歲...在當兵...= ="
這次回去感觸很深...
也發現我成長了不少...
以前跟長輩總是沒話聊...都只是噓寒問暖的問候幾句...
現在則是跟長輩討論許多人生觀以及生涯規劃的問題...
(差真多呀.............................)
現在的我也算是長大了吧...
不過現在還是嘴炮型的...
有辦法說...但是目前還沒辦法做...
要加油...

台長: 騎車趴趴造~*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